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射手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到底是入尼康还是佳能 请各位给点意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7 15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5 10:48 发表
对了鸟王  昨天我收了个全新的minolta mc 35mm/1.8镜头 乐坏了


really???: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5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想像罗红那样啊,还有人给扛设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5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7 15:03 发表

饮用错了吧

啊!!!又错了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5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丁丁 于 2008-6-17 15:05 发表
真想像罗红那样啊,还有人给扛设备!


他辅机好像是IDS,主机是哈苏配数码后背。

他拍的野生动物,感觉缺了点什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5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好歹也是原照相馆老板,难道缺的原因是 “匠气太重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5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7 13:30 发表

稍等稍等,4/3规格的推出 难道不是因为垂直入射?而是为了小型化??
这个我倒是第一次听说   为了轻量的话何必设计个标准,卡片最轻便。
说到小型化 我觉得还要要看镜头尺寸与重量吧 很难把4/3的镜头和清亮化 小 ...


4/3不过是一种平衡的结果,较低的成本,较小的体积,较好的边缘成像。
当全副越来越便宜的时候,4/3的前景真是不好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5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丁丁 于 2008-6-17 15:27 发表
人好歹也是原照相馆老板,难道缺的原因是 “匠气太重”?


野生动物拍摄和风光拍摄一样,也许一个月才能遇到那么一个精彩瞬间。

还有这类片子,相对美感,照片体现出的生态学的信息更为重要。要求拍摄者有丰富的知识,看看BBC野生

动物获奖的片子就知道了。

他这样走马观花的拍摄,只能拍出漂亮的糖水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6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也来提些问题 ~

哪些重要功能5D有D300没有,
哪些重要功能D300有5D没有 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6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-6-17 16:26 发表
新手也来提些问题 ~

哪些重要功能5D有D300没有,
哪些重要功能D300有5D没有 ??????


哪些重要功能BMW有Benz没有,
哪些重要功能Benz有BMW没有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7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-6-17 16:26 发表
新手也来提些问题 ~

哪些重要功能5D有D300没有,
哪些重要功能D300有5D没有 ??????

这个问题很尖锐,我觉得D300最大的难题就是不能接canon镜头,反过来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