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射手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到底是入尼康还是佳能 请各位给点意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7 13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-6-15 19:28 发表
4/3规格的推出,就是为了轻便,小型化。。。

但是,E-3的个头,没有把4/3的优势体现出来。。。

当然,这个优势更多的体现在镜头上。。。

稍等稍等,4/3规格的推出 难道不是因为垂直入射?而是为了小型化??
这个我倒是第一次听说   为了轻量的话何必设计个标准,卡片最轻便。
说到小型化 我觉得还要要看镜头尺寸与重量吧 很难把4/3的镜头和清亮化 小型化 联系在一起。
也就e-420 配合饼干头 称得上轻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3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6-15 22:11 发表


不说了,你赶紧买吧~~

买完借我玩玩就行了。[.087]

上次去牧场有个帅哥就是d300 你没玩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3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8-6-17 13:26 发表


这话太好了
总结了我这几年来推荐器材的时候的观点

嗯,这也是最近一直学习的所得。

有些时候看得多了,心态就摆正了,看得越多就会发现自己懂得越少。

这里的两位版主的作风我很喜欢,所以才斗胆发出上面的一些“狂妄”言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4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7 13:58 发表

嗯,这也是最近一直学习的所得。

有些时候看得多了,心态就摆正了,看得越多就会发现自己懂得越少。

这里的两位版主的作风我很喜欢,所以才斗胆发出上面的一些“狂妄”言论。

难怪18-200这么风靡,不过旁轴这方面就英雄气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4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组织了!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4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7 14:36 发表

难怪18-200这么风靡,不过旁轴这方面就英雄气短了


嗯,要不就练练换头技术,像西部片里的枪手一样,我觉得练熟了5秒钟以内应该没问题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4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ongx 于 2008-6-17 14:48 发表


嗯,要不就练练换头技术,像西部片里的枪手一样,我觉得练熟了5秒钟以内应该没问题吧

比较快的方法是把机身配在镜头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4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副这东东出来的东西真不一样 *5D套机24-105*  加35 L  85 L  135L  100-400 OK

我的理想。。。

D300体育机的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4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丁丁 于 2008-6-17 14:50 发表

比较快的方法是把机身配在镜头上。


一机一镜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不太现实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5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7 14:36 发表

难怪18-200这么风靡,不过旁轴这方面就英雄气短了

饮用错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