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-6-15 19:28 发表 4/3规格的推出,就是为了轻便,小型化。。。 但是,E-3的个头,没有把4/3的优势体现出来。。。 当然,这个优势更多的体现在镜头上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6-15 22:11 发表 不说了,你赶紧买吧~~ 买完借我玩玩就行了。[.087]
原帖由 FFM 于 2008-6-17 13:26 发表 这话太好了 总结了我这几年来推荐器材的时候的观点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7 13:58 发表 嗯,这也是最近一直学习的所得。 有些时候看得多了,心态就摆正了,看得越多就会发现自己懂得越少。 这里的两位版主的作风我很喜欢,所以才斗胆发出上面的一些“狂妄”言论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7 14:36 发表 难怪18-200这么风靡,不过旁轴这方面就英雄气短了
原帖由 gongx 于 2008-6-17 14:48 发表 嗯,要不就练练换头技术,像西部片里的枪手一样,我觉得练熟了5秒钟以内应该没问题吧
原帖由 丁丁 于 2008-6-17 14:50 发表 比较快的方法是把机身配在镜头上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