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11:11 发表 价钱的消息有没有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11:12 发表 D3x用的是不是sony那大牛牛的Cmos? 别把话说一个开头啊FFM!!!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-6-18 12:37 发表 太好了。。。 赶快出。。。 这样C也会加油了。。。 继续打价格战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12:20 发表 不过仔细想有点悬啊,这D700要是就这么出了 nikon的D300和D3不通通死掉?? 尤其是买了D300的兄弟们还不得把nikon上上下下的女性家属骂个够啊。。。
原帖由 FFM 于 2008-6-18 12:50 发表 你们都跑题了 楼主是想问是买线控还是无线控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8 12:40 发表 反转???最近经济紧张6卷反转一直没有冲洗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