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射手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到底是入尼康还是佳能 请各位给点意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8 11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3x用的是不是sony那大牛牛的Cmos?

别把话说一个开头啊FFM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1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抱歉,再听完那个消息以后我就昏死过去了
实在是太困了
今天晚上再回去问问
或者上QQ问问国内一个数码杂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1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8-6-18 10:23 发表


昨晚得到的线人消息
5DMARK2和D3X
马上就要出了


这次新机尼康没有低端全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2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bo3659 于 2008-6-18 11:54 发表


这次新机尼康没有低端全副吗?

D3x不知道

不过D700这个,我相信

兄弟看这个:

http://forum.xitek.com/sorthread.php?threadid=5349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2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仔细想有点悬啊,这D700要是就这么出了

nikon的D300和D3不通通死掉??

尤其是买了D300的兄弟们还不得把nikon上上下下的女性家属骂个够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2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虑市场的构成
NIKON只需要一个低端全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2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。。。

赶快出。。。

这样C也会加油了。。。

继续打价格战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2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8-6-18 10:23 发表


昨晚得到的线人消息
5DMARK2和D3X
马上就要出了

现在d700谣言又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09:48 发表

正巧我准备组织一次观片会。

由于幻灯机还没寄到我家所以还没拟定计划。

好好准备准备你的反转吧。

争取7月或者8月咱们看看幻灯。

反转???最近经济紧张6卷反转一直没有冲洗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2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8 12:40 发表

反转???最近经济紧张6卷反转一直没有冲洗呢


卖了机器的钱,先洗了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