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FM 于 2008-6-18 10:23 发表 昨晚得到的线人消息 5DMARK2和D3X 马上就要出了
原帖由 mabo3659 于 2008-6-18 11:54 发表 这次新机尼康没有低端全副吗?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09:48 发表 正巧我准备组织一次观片会。 由于幻灯机还没寄到我家所以还没拟定计划。 好好准备准备你的反转吧。 争取7月或者8月咱们看看幻灯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8 12:40 发表 反转???最近经济紧张6卷反转一直没有冲洗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