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6-1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6-16 11:24:18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6-15 11:15 发表 
数码全幅不是什么该不该回避的问题。
数码时代,全幅已经不再值得留恋。画质、细节已经更大层面上不由画幅决定了。
解析度足够的光学系统,配上优秀的电子技术和处理软件,就足以得到良好的画质了。
FX ...
在同样的技术能力下~较大面积的感光部件可以得到更好的画质~这个是由物理定律决定的~
不过5D实在太老了~真要入佳能,还不如先入个40D,等5D II出来,再入5D II,到时候40D配长焦,作备用机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