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射手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到底是入尼康还是佳能 请各位给点意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5 21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继续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22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8-6-15 21:58 发表
大家继续~~~~~~~~


买这么贵的相机,不怕街上再遇到美女给你砸了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22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8-6-15 21:58 发表
大家继续~~~~~~~~


不说了,你赶紧买吧~~

买完借我玩玩就行了。[.08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5 22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5 22:06 发表


买这么贵的相机,不怕街上再遇到美女给你砸了[.E1C3F8.]

买了可以去拍艳照,我要学习冠希~~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5 22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6-15 22:11 发表


不说了,你赶紧买吧~~

买完借我玩玩就行了。[.087]

鸟王~遥控器买线控的好还是无线?您要排在黑版的后面了,黑版要先摸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23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8-6-15 22:49 发表

鸟王~遥控器买线控的好还是无线?您要排在黑版的后面了,黑版要先摸[.66EA17.]


呵呵~ 顺序无所谓了~

线控应该比遥控器好用吧。。。 不过我两个都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0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学习下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1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6-15 11:15 发表


数码全幅不是什么该不该回避的问题。

数码时代,全幅已经不再值得留恋。画质、细节已经更大层面上不由画幅决定了。

解析度足够的光学系统,配上优秀的电子技术和处理软件,就足以得到良好的画质了。

FX ...


在同样的技术能力下~较大面积的感光部件可以得到更好的画质~这个是由物理定律决定的~

不过5D实在太老了~真要入佳能,还不如先入个40D,等5D II出来,再入5D II,到时候40D配长焦,作备用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2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笑昏过去 于 2008-6-15 20:15 发表
不在机也不在头。
在人在眼在心。
欧也子铸名剑7把散落天下,庸碌之辈趋之若鹜。然高手独步天下,携一枚枯枝。
大相无形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仁兄囊中银两40万余,何不携双亲遍游东瀛合家天伦之 ...


拉出去弹100下 小jj

[.EE1B2211] [.EE1B22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6 16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hahazlh 于 2008-6-16 11:24 发表


在同样的技术能力下~较大面积的感光部件可以得到更好的画质~这个是由物理定律决定的~

不过5D实在太老了~真要入佳能,还不如先入个40D,等5D II出来,再入5D II,到时候40D配长焦,作备用机~

40万预算上不了这么多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