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4-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6-15 11:15:45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5 10:42 发表 
为什么不追求更大的ccd ,更多的细节,更好的iso表现?
专门给dx出的好头又有几个?
我死也不能接受买个50mm视角的35/1.4G
我觉得已经进入的到fx的时代没有必要刻意回避,有能力上fx 就上,canon能转接很多其他牌 ...
数码全幅不是什么该不该回避的问题。
数码时代,全幅已经不再值得留恋。画质、细节已经更大层面上不由画幅决定了。
解析度足够的光学系统,配上优秀的电子技术和处理软件,就足以得到良好的画质了。
FX那纯属是胶片情节所致。 比如我要玩老的leicaR头,用5D就再合适不过了。为了CanonL头配5D么?就提不起我的兴趣了。
至于别人是“出佳为尼”还是“出尼为佳”,那是不会影响我的判断的。
[ 本帖最后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6-15 11:17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