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7-2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6-18 09:5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8-6-17 17:39 发表 
谢谢这位朋友这么详细的介绍,以前用的是佳能的20d, 5d的后续机种什么时候出?还要等多久?太久了等不鸟了~
呵呵,兄弟客气了!
以前用20D的话,C家的镜头应该还有吧。就这么转换门庭不可惜原来积攒的镜头和使用C机留下的宝贵经验吗?
昨天下班路上我又想到一种方案。
当然,最好的方案还是等,至于等多久这个俺也不好说啊。。年内?呵呵,不好说不好说。
如果马上要用(因为你说手头没机器用很着急),我建议去yahoo淘一个成色差一点功能没问题,但是价格便宜的(争取7W以内)D200。如果不对变焦镜头反感的话,就先进24-70,对广角有要求再加个14-24。70*1.5=105基本也够拍的了。着急用长的就来个xzp,不着急就等等看有没有xzpII可能会出。这1机2镜差不多40W吧可能。
到时候nikon出了廉价全副也好,D3降价也好。这两个变焦完全可以胜任,不,不是胜任,而是比在DX上更好。因为他俩就是给全副设计的啊。
这俩变焦我都没好好用过,只是在yodobashi玩过。据说成像已堪比定焦,不过也是,nikon的定焦是太不争气。。。。
尤其14-24,据说无人能敌啊。。。现在价钱貌似也降下来不少了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