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5 17:25 发表 还有,我不是在说olumpus没有35mm镜头 我是说如果玩儿转接的话 28,35,50 85 的经典焦段很难有机会体会 这么多年来在这几个焦段上是兵家必争之地,X2以后就什么都没有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6-15 17:48 发表 这个观点你可就错了。 镜头焦距多少光圈多少是与画幅无关的参数哦~ 并非按照某某画幅的焦距来设计的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6-15 17:58 发表 这个观点我也同意。 比如我也想在5D上用用LEICA-R的镜头。 我觉得,你可以因为喜欢某款全幅镜头而去上全幅机身,但不值得为了全幅而全幅,那样纯属浪费钱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5 18:08 发表 目前的情况是d300 5d价格差不太多。一个是全副,所谓的图像质量高,可以转接玩儿法多。 一个是连拍快,屏幕好,功能全面。我会选择前者。 请教鸟王 你的所有转接环,有几种有矫正镜片的??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-6-15 19:28 发表 4/3规格的推出,就是为了轻便,小型化。。。 但是,E-3的个头,没有把4/3的优势体现出来。。。 当然,这个优势更多的体现在镜头上。。。
原帖由 笑昏过去 于 2008-6-15 20:15 发表 不在机也不在头。 在人在眼在心。 欧也子铸名剑7把散落天下,庸碌之辈趋之若鹜。然高手独步天下,携一枚枯枝。 大相无形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 仁兄囊中银两40万余,何不携双亲遍游东瀛合家天伦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