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射手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到底是入尼康还是佳能 请各位给点意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8 17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12:10 发表

D3x不知道

不过D700这个,我相信

兄弟看这个:

http://forum.xitek.com/sorthread.php?threadid=534908


刚看到,一翻页帖子就没了,看来是真的。无际怕吃官司,把帖子删了。

从外观来看,机身应该和F6差不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7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7:01 发表


刚看到,一翻页帖子就没了,看来是真的。无际怕吃官司,把帖子删了。

从外观来看,机身应该和F6差不多。

外观像D300

是不是真的我都有点怀疑了。。这留学生不会不知道日本的赛Q里T吧,查他很简单的。

严重点的话直接遣送了。。

不过要是nikon自己故意泄漏倒也有可能。。。

我总是想不通这机器的性能都跟D3一样还有什么意义?

罢了,总是个传闻,不花心思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8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17:15 发表

外观像D300

是不是真的我都有点怀疑了。。这留学生不会不知道日本的赛Q里T吧,查他很简单的。

严重点的话直接遣送了。。

不过要是nikon自己故意泄漏倒也有可能。。。

我总是想不通这机器的性能都跟D3一 ...


嗯,我也为这位同学捏一把汗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3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最安份,5D+50 /1.8 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3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出了个  kiss 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4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都好深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9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5D的后续机 肯定比D300好.

但是这个传言什么时候揭晓我就等ffm的线人消息了.

已经等了1年了,再等一年也无所谓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0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6-19 09:53 发表
5D的后续机 肯定比D300好.

但是这个传言什么时候揭晓我就等ffm的线人消息了.

已经等了1年了,再等一年也无所谓.

何止比D300好啊。。。。

比D700好我觉得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0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8:40 发表


嗯,我也为这位同学捏一把汗亚

所以我觉得有点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9 12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6-19 09:53 发表
5D的后续机 肯定比D300好.

但是这个传言什么时候揭晓我就等ffm的线人消息了.

已经等了1年了,再等一年也无所谓.

就是遥遥无期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