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12:10 发表 D3x不知道 不过D700这个,我相信 兄弟看这个: http://forum.xitek.com/sorthread.php?threadid=534908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7:01 发表 刚看到,一翻页帖子就没了,看来是真的。无际怕吃官司,把帖子删了。 从外观来看,机身应该和F6差不多。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17:15 发表 外观像D300 是不是真的我都有点怀疑了。。这留学生不会不知道日本的赛Q里T吧,查他很简单的。 严重点的话直接遣送了。。 不过要是nikon自己故意泄漏倒也有可能。。。 我总是想不通这机器的性能都跟D3一 ...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6-19 09:53 发表 5D的后续机 肯定比D300好. 但是这个传言什么时候揭晓我就等ffm的线人消息了. 已经等了1年了,再等一年也无所谓.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8:40 发表 嗯,我也为这位同学捏一把汗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