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-6-16 18:11 发表 讨论器材只是给照片拍得不好找了一个看似恰当的理由。 个人见解,不求赞同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6 19:23 发表 不一定不一定 拍不好就是拍不好跟器材没关系哈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6-16 20:19 发表 我想还是有一定关系的。 拍出好照片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有合适的器材配合。 器材这个条件不充分,也不是完全必要,但也是很重要的。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-6-16 20:37 发表 鸟王,我想从你博客里引用一下《保鲜膜水珠》照,可否?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7 12:24 发表 最重要的是,永远都是拍的到比拍得好重要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