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6 01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日期随便改,能不能不要改在4月8号以后呢?
期盼ing。
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6 08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带上老二(男孩,四岁)。老大春假中几乎每天都有私塾,估计没有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6 08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什么时候。我也想去,就是没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6 09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合适的话,我也去,孩子3岁。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6 10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得很想去,去和小孩子闹一闹,逗他们玩,看他们出洋相,看到孩子就是走不动的人,但还得打工,已经定下来的必须得出,否则,,,遗憾,等着到时候看照片,一定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10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决定在下周之内,不知道大家意见怎样。因为再下周我女儿就要入学了,而且也不可能安排到4月8日以后,因为东京的樱花到那时候都基本开完了。大家赶快决定一下时间。我除了下周一要在家里等送家具的以外,都没有安排。另外就看各位的时间安排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10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8-3-25 20:51 发表
又要错过这次聚会了[.5CA6F3]

时间还没有确定好啊,看看有没有机会坛子里的新老会员都走出电脑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10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-3-26 01:10 发表
大家日期随便改,能不能不要改在4月8号以后呢?
期盼ing。
[.E36A8.]

八号以后花都开谢了。而且我女儿也去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10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8-3-26 08:53 发表
我会带上老二(男孩,四岁)。老大春假中几乎每天都有私塾,估计没有时间。

好啊,我儿子也四岁,一起疯吧。天天在家里也够闷的。到时候再跟你讨教一下小学的事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10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umi 于 2008-3-26 08:54 发表
不知道什么时候。我也想去,就是没孩子

核桃也来吧,没有规定一定要有孩子啊。
到时候我们一起出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