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8-3-25 20:51 发表 又要错过这次聚会了[.5CA6F3]
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-3-26 01:10 发表 大家日期随便改,能不能不要改在4月8号以后呢? 期盼ing。 [.E36A8.]
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8-3-26 08:53 发表 我会带上老二(男孩,四岁)。老大春假中几乎每天都有私塾,估计没有时间。
原帖由 kurumi 于 2008-3-26 08:54 发表 不知道什么时候。我也想去,就是没孩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