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7 12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7 11:52 发表

你可以自己来嘛,是不是不舍得分开啊。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

这不是来日本时间短嘛,,,除了去公共厕所是自己进去以外,,哈哈,,其余时间几乎

说好听点是不放心我自己出门。。。。

我就在这期待大家愉快的笑脸上传了。。。

叶JJ辛苦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2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又来一对肉麻的了。受不了。[.370DA5] [.370DA5] [.370DA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2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俺们家若干时间后,,有第三只猪的时候,,,就没人搭理俺了,,,怎么疯跑估计都没人管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3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7 11:48 发表

谢谢红版支持,你们关西的也组织一个啊,坛子里关西的姐妹也不少啊。[.34AA3BBFBB]





我到关西要3个小时高速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3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含着眼泪来キャンセル了
张罗最欢的积极分子这次无法参加了
定的地点离我家实在太远了,孩子小,一个人还真没带她走过那么远
4月1还是猪爸的生日,再怎么样也得小办一下。
最近孩子睡反了,晚上精神,白天睡觉,今天好容易别人敲门把她给弄醒了
现在又睡上了。。 把我弄得也精疲力竭。
今天天气不错,本来想去渋谷转转的,这下又泡汤了
盼了这么久的聚会,哎。。对不起大家了。
等着大家开心的照片。我也只能蹲家当黄脸婆了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放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3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在上野公园吗?我也想去。自己在家太无聊了。
要多长时间啊。我现在孕反映食欲很差,体力也不行。就怕时间长了会累的。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5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去的,
但是是平日,没有时间的工作的,
遗憾,遗憾,
那么多小朋友的,好想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7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意4月1 日。
我去那儿要1时间以上。9点半把老大送走后开始出发,到哪儿估计11时了。
斑竹,大家在哪儿见面呀?能否定个确切的地点,到时大家好相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8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8-3-27 12:06 发表
估计俺们家若干时间后,,有第三只猪的时候,,,就没人搭理俺了,,,怎么疯跑估计都没人管了!!!

哈哈,那你也加油吧,争取早点添只小猪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8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-3-27 13:09 发表





我到关西要3个小时高速哪。

真不好意思,以前一直以为是在关西的,没想到隔那么远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