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heng1972 于 2008-3-25 12:27 发表 考虑ing~~~~~~想去,就是感觉有点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-3-25 12:39 发表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5 11:03 发表 谢谢楼上几位姐妹给的建议,参考中。:) :) :) :)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5 12:50 发表 嗯,你住的那边确实有点远。我以前住金泽都很少到新宿去的。对了,你有孩子吗?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5 11:03 发表 呵呵,先在这里跟帖,然后我再做一下统计。你要参加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