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19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肯定得错开上班高峰时间啊。时间上,大家还在观望呢。我也希望早点定下来,还有就是看看哪天天气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9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骑车带孩子出去,
我家后面的那条街樱花全开了,
很漂亮
孩子坐在后座也跟着叫"好漂亮"
紫苏你确定下时间吧,
最好是定在周一至周五
周末一般都是全家活动
难得一家人周末才能有时间在一起
大家觉得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9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这周五吧
刚看了下本周的天气就属今天和周五的天气最好
最高温度17度,最低7度
晴--多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9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像我这样带着9个多月孩子还这么积极响应的妈妈么?
这几天我家猪宝贝一直都是大半夜1点半才睡觉。
早上闭着眼睛喝奶,然后睡到中午12点。。
弄得我都不敢确定我能不能赶上大家的聚会了
照这么下去,估计我能赶上晚饭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9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5 19:39 发表
有像我这样带着9个多月孩子还这么积极响应的妈妈么?
这几天我家猪宝贝一直都是大半夜1点半才睡觉。
早上闭着眼睛喝奶,然后睡到中午12点。。
弄得我都不敢确定我能不能赶上大家的聚会了
照这么下去,估计 ...



你家宝贝和我家丫头差不多
她还好让她起床她就起了
想办法头天晚上让孩子早点睡
当天早上你点些起收拾完了再抱孩子
让孩子继续在你怀里睡,
这样对孩子是不是这恨心了点[em09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19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-3-25 19:37 发表
要不这周五吧
刚看了下本周的天气就属今天和周五的天气最好
最高温度17度,最低7度
晴--多云

嗯,也不错。我也是想早点。要不樱花都开玩了。[.0A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19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5 19:39 发表
有像我这样带着9个多月孩子还这么积极响应的妈妈么?
这几天我家猪宝贝一直都是大半夜1点半才睡觉。
早上闭着眼睛喝奶,然后睡到中午12点。。
弄得我都不敢确定我能不能赶上大家的聚会了
照这么下去,估计 ...

别那么说啊,还不到一岁呢,你带她出门给她坐婴儿推车,照样可以休息的。等大家都聚在一起,小孩子多了,一起玩,她肯定就不会再睡了。
小孩子晚上十点以后是生长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时候,你该给她调整一下作息时间了,不能按着大人的来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19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暂定在本周五了吧。没有意见,我现在就去修改,然后统计一下参加人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19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5 19:50 发表
要不暂定在本周五了吧。没有意见,我现在就去修改,然后统计一下参加人数。


现在排数
版主01
我02
后面的跟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20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怎么没人响了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