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1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查了一下天气,再根据各位姐妹的实际情况,准备定在4月1日,各位姐妹们有没有意见啊。因为周末大家都是以家庭为主,只有安排在平日了,而且现在樱花也开得差不多了,不能再拖下去了,再拖就得到明年了。[em041 [em041 [em041
对因为时间安排,不能参加的姐妹表示抱歉,大家尽量安排一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1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查了天气情况,应该没有问题的。
日付
3月29日
(土)
3月30日
(日)
3月31日
(月)
4月1日
(火)
4月2日
(水)
4月3日
(木)
天気
晴時々曇

晴後曇

曇時々雨

曇時々晴

曇時々晴

曇時々晴
気温(℃)14
7
13
5
13
7
16
7
16
7
17
8
降水
確率(%)
1020703020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1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opinh 于 2008-3-26 14:48 发表
也算我一个吧。shaopinh 和5岁女儿 共2名。

要看定在什么时候,我只能是周末。

因为考虑到各位姐妹周末都是家庭日,所以安排在平日了。真的很抱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1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-3-26 15:41 发表

我说的是不要8号以后、因为8号我就要搬家去京都了。[.99953.]

哈哈,看我这个大马哈,又看错了。[em041 [em041 不好意思。去京都啊,明年可以跟兔兔她们赏花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1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turirl 于 2008-3-27 01:07 发表
定在哪一天啊,我也想去,新宿离我家近

定好在四月一日啦,你看看能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1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isting 于 2008-3-27 10:11 发表
如果是周一或是周四的话.我想带宝宝参加,

周一天气不好啊,定在周二了,大家都想尽快了,因为东京的樱花都开得差不多了,而孩子要入园,入学的妈妈们都要忙着准备呢。还是希望MM能来参加哦,尽量试试安排时间吧。这么多小朋友一起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。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1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-3-27 09:31 发表
看了看第一页。活活,大人加上孩子人不少阿。

远远地预祝大家玩的开心。

谢谢红版支持,你们关西的也组织一个啊,坛子里关西的姐妹也不少啊。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1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秋宁 于 2008-3-27 10:03 发表
我也想去阿。
不过我家孩子太小了。
祝大家玩得愉快啊。

宝宝现在多大了啊,其实如果方便,带出来晒晒太阳也不错哦。呵呵,如果太远的话就不不建议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1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8-3-27 10:11 发表


四月份,我女儿入园式什么的怕会挺忙,我也还没进安定期,还真去不了。真想去[.5CA6F3]

我女儿四月七日入学典礼,我也得忙着准备。我定在四月一日了,MM看看时间能不能行,期待着啊,大家都是老论坛了,想见见呢。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1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8-3-27 11:33 发表
老公大内向,,,不爱抛头露他那大胖脸,,,

大家玩得开心哦!!!!

你可以自己来嘛,是不是不舍得分开啊。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