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haopinh 于 2008-3-26 14:48 发表 也算我一个吧。shaopinh 和5岁女儿 共2名。 要看定在什么时候,我只能是周末。
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-3-26 15:41 发表 我说的是不要8号以后、因为8号我就要搬家去京都了。[.99953.]
原帖由 naturirl 于 2008-3-27 01:07 发表 定在哪一天啊,我也想去,新宿离我家近
原帖由 nisting 于 2008-3-27 10:11 发表 如果是周一或是周四的话.我想带宝宝参加,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-3-27 09:31 发表 看了看第一页。活活,大人加上孩子人不少阿。 远远地预祝大家玩的开心。
原帖由 秋宁 于 2008-3-27 10:03 发表 我也想去阿。 不过我家孩子太小了。 祝大家玩得愉快啊。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8-3-27 10:11 发表 四月份,我女儿入园式什么的怕会挺忙,我也还没进安定期,还真去不了。真想去[.5CA6F3]
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8-3-27 11:33 发表 老公大内向,,,不爱抛头露他那大胖脸,,, 大家玩得开心哦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