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10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tuju 于 2008-3-26 10:37 发表
真得很想去,去和小孩子闹一闹,逗他们玩,看他们出洋相,看到孩子就是走不动的人,但还得打工,已经定下来的必须得出,否则,,,遗憾,等着到时候看照片,一定要!

好的,到时候一定发照片。估计花和孩子们为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10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zykitten 于 2008-3-26 09:00 发表
时间合适的话,我也去,孩子3岁。谢谢。

好的,收到!我一会儿再统计一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6 14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算我一个吧。

也算我一个吧。shaopinh 和5岁女儿 共2名。

要看定在什么时候,我只能是周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6 15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6 10:46 发表

八号以后花都开谢了。而且我女儿也去不了。

我说的是不要8号以后、因为8号我就要搬家去京都了。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01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在哪一天啊,我也想去,新宿离我家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09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看第一页。活活,大人加上孩子人不少阿。

远远地预祝大家玩的开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阿。
不过我家孩子太小了。
祝大家玩得愉快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0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周一或是周四的话.我想带宝宝参加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0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6 10:45 发表

时间还没有确定好啊,看看有没有机会坛子里的新老会员都走出电脑来。


四月份,我女儿入园式什么的怕会挺忙,我也还没进安定期,还真去不了。真想去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1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公大内向,,,不爱抛头露他那大胖脸,,,

大家玩得开心哦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