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etuju 于 2008-3-26 10:37 发表 真得很想去,去和小孩子闹一闹,逗他们玩,看他们出洋相,看到孩子就是走不动的人,但还得打工,已经定下来的必须得出,否则,,,遗憾,等着到时候看照片,一定要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azykitten 于 2008-3-26 09:00 发表 时间合适的话,我也去,孩子3岁。谢谢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6 10:46 发表 八号以后花都开谢了。而且我女儿也去不了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6 10:45 发表 时间还没有确定好啊,看看有没有机会坛子里的新老会员都走出电脑来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