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20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-3-25 20:03 发表
后面怎么没人响了呀?

我刚刚统计好人数了,在一楼,对了你家女儿几岁了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20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插个嘴,新宿御苑现在才是咲き始め哦
http://weather.yahoo.co.jp/weath ... akura/13/54601.html
这周五的话,基本上说呢,不会满开。。。
个人建议下周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20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5 20:18 发表

我刚刚统计好人数了,在一楼,对了你家女儿几岁了啊。


两岁七个月
马上要三岁了
看到小朋友就激动
看出她和我在一起好寂寞
所以我这么积极的响应号招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20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rotyan 于 2008-3-25 20:33 发表
来插个嘴,新宿御苑现在才是咲き始め哦
http://weather.yahoo.co.jp/weather/jp/leisure/sakura/13/54601.html
这周五的话,基本上说呢,不会满开。。。
个人建议下周去

呵呵,谢谢MM,我怎么没有想到查看一下这个呢。
週間の天気 - 東京(東京)2008年3月25日 17時00分発表

日付
3月27日
(木)
3月28日
(金)
3月29日
(土)
3月30日
(日)
3月31日
(月)
4月1日
(火)
天気
曇時々晴

曇時々雨

晴時々曇

曇り

曇り

曇り
気温(℃)16
8
16
8
16
7
14
7
15
7
16
8
降水
確率(%)
305020404040

星期五天气似乎不好啊,要不改到下星期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20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后面观望,等大家决定了我再决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20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要错过这次聚会了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20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周5的话,我就去不了了,朋友来我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21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觉得周五天气也不好,带孩子出去玩,最忌讳的就是下雨天了,何况那里的花也没有怎么开啊。
日期还没有确切的定下来的。再定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5 21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等满开的时候再去比较好
天气也能比现在暖和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6 01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我太好了:)
马上就要去京都了,没有在东京看过花总觉得有遗憾,这回能和那么多小朋友一起看,估计我也能乘机年轻一下哈哈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