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4 18:05 发表 我积极响应,我看咱们就定在中心地带-----上野公园好了。
原帖由 hirotyan 于 2008-3-24 20:53 发表 恩,我也推荐新宿御苑,虽然要门票 但是里面很大,不用占位置也能有地方坐 而且樱花也挺多挺漂亮的,还有别的植物 上野是挺有名,不过想坐下来,估计一大早就要去占位置的 那里地方小,道路又窄,旁边又坐了人, ...
原帖由 sunfenfen 于 2008-3-24 21:22 发表 下个月开始哪里人都多,将就挤着坐吧 总归有地方坐的,不就是坐在地上嘛
原帖由 姗姗 于 2008-3-24 21:31 发表 在哪里报名啊?上野的樱花比新宿的要好看。可是没有新宿那么宽敞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