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7 13:20 发表 我含着眼泪来キャンセル了 张罗最欢的积极分子这次无法参加了 定的地点离我家实在太远了,孩子小,一个人还真没带她走过那么远 4月1还是猪爸的生日,再怎么样也得小办一下。 最近孩子睡反了,晚上精神,白天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aby小丸子 于 2008-3-27 13:35 发表 是在上野公园吗?我也想去。自己在家太无聊了。 要多长时间啊。我现在孕反映食欲很差,体力也不行。就怕时间长了会累的。[.1B7C8D6A30.]
原帖由 いきる 于 2008-3-27 15:40 发表 好想去的, 但是是平日,没有时间的工作的, 遗憾,遗憾, 那么多小朋友的,好想去
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8-3-27 17:57 发表 我同意4月1 日。 我去那儿要1时间以上。9点半把老大送走后开始出发,到哪儿估计11时了。 斑竹,大家在哪儿见面呀?能否定个确切的地点,到时大家好相认。
原帖由 sheng1972 于 2008-3-27 18:08 发表 不会吧。4月1号?偶要去医院参加学习班的,去不了了。祝你们玩得开心。太遗憾了
原帖由 巴黎牛妈 于 2008-3-27 18:10 发表 是不是愚人节活动啊 那我也来哈[em05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