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8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7 13:20 发表
我含着眼泪来キャンセル了
张罗最欢的积极分子这次无法参加了
定的地点离我家实在太远了,孩子小,一个人还真没带她走过那么远
4月1还是猪爸的生日,再怎么样也得小办一下。
最近孩子睡反了,晚上精神,白天 ...

呵呵,生日那肯定是得一家人庆祝的了。没关系,机会还多着呢。你家小公主的作息时间有些颠倒了,对孩子不好,争取纠正过来吧。白天多带出去晒晒太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8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by小丸子 于 2008-3-27 13:35 发表
是在上野公园吗?我也想去。自己在家太无聊了。
要多长时间啊。我现在孕反映食欲很差,体力也不行。就怕时间长了会累的。[.1B7C8D6A30.]

上野公园不适合我们这帮拖儿带女的妈妈们去,大家都推荐去新宿的御苑了。你看看方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8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。4月1号?偶要去医院参加学习班的,去不了了。祝你们玩得开心。太遗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8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きる 于 2008-3-27 15:40 发表
好想去的,
但是是平日,没有时间的工作的,
遗憾,遗憾,
那么多小朋友的,好想去

因为考虑到主妇平日有空,休息日要一家人过,所以就安排在平日了。真不好意思,忽视了工作的姐妹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8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8-3-27 17:57 发表
我同意4月1 日。
我去那儿要1时间以上。9点半把老大送走后开始出发,到哪儿估计11时了。
斑竹,大家在哪儿见面呀?能否定个确切的地点,到时大家好相认。

嗯,我等下再编辑一下内容,我看过御苑的资料后再看大家在哪个入口集合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8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愚人节活动啊
那我也来哈[em0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8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eng1972 于 2008-3-27 18:08 发表
不会吧。4月1号?偶要去医院参加学习班的,去不了了。祝你们玩得开心。太遗憾了

天!难道我选的这个时间不好?大家的都合都不方便啊。[.0AFA] [.0AFA] [.0A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8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巴黎牛妈 于 2008-3-27 18:10 发表
是不是愚人节活动啊
那我也来哈[em051

我们不过愚人节。[.0AFA] [.0AFA] [.0AFA] [.0A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8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大几点啊,如果晚的话,我就带宝宝赶过去,大约四点左右可以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7 18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婆和儿子这个月31号回国,这次很遗憾不能参加了!
对大家说声玩好,心情大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