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-3-24 18:31 发表 算我一个算我一个啊 大家一起赏花聊天吃好吃的! 去哪里大家定 不过时间不会订在29号以前吧? 30号开始我随时等待通知哦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4 18:20 发表 呵呵,没有关系的,现在日本的学校都放假了。现在是春假哦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4 18:42 发表 好的,算上你了啊。 我也没有去过上野赏樱花呢。那里是名所啊。 剩下的就要大家商量好日期了。
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-3-24 18:49 发表 要 不 这 周 五 如 何?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4 18:53 发表 哈哈,真是个急性子 看天气预报,这周天气普遍阴天阿 而且,满开怎么也得过一段吧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4 18:53 发表 嗯,再等等,才几个报名的,再看看大家的时间安排怎样啦。
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-3-24 19:11 发表 [em171 [em171 [em171 一眼就被你瞧出急性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