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5-1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5-10-24 10:5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ekikon在2005-10-21 21:15:00的发言:回锅肉制作步骤暂时省略。。等回来补上。d制作步骤:所谓回锅,就是指肉经过煮,过油后,又一次放到锅里抄,所以叫回锅肉。肉最好用带点肥的肉(7分瘦3分肥,也可根据喜好来定),将整个肉块放水里中火煮至7分熟后捞出。将肉块切成长6厘米宽3厘米厚4毫米的片。再入油锅过一遍油,让肉变的即脆又嫩,并且肉片打卷。然后蒜姜暴锅,放2~3勺甜面酱,酱油3勺,砂糖1勺,鸡精半勺,料酒少许,倒入切好的头菜片,好好翻抄一下。不要抄大。最后滴点香油,水淀粉勾芡出锅。如果嫌麻烦,也可省略肉的煮,过油两个步骤,直接抄。我做的就是直接炒了,这样简单一些。。
回锅肉好象是我家那边的菜~~~
正宗的回锅肉要用那种带皮的猪肉~配菜应该是用胡罗卜+蒜苗.之所以叫回锅肉,是因为这个菜,一般头次做好是不吃的,第二次热了之后,再吃.而且热的次数越多越好吃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