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kik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13页有更新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2 1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5-10-21 17:29:00的发言:土豆丝切的不错~~~[em05]
多谢捧场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2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yphoon在2005-10-21 17:52:00的发言:我饿我饿我饿[em03][em03]
饿了我宅急便给你发过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2 1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helen在2005-10-21 18:36:00的发言:我倒是想吃,可我不能坐飞机专门为了一顿饭啊,成本太高了,哎[em01]
呵呵?那么远吗?你在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2 1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厉害啊!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2 1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天下没有无双在2005-10-22 11:31:00的发言:楼主好厉害啊![em17]
谢谢夸奖,,呵呵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2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ekikon在2005-10-21 17:33:00的发言:谁饿了上俺家吃饭哈~~

     真的阿

     我这就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2 1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爱帅哥在2005-10-22 11:48:00的发言:

     真的阿

     我这就去

好啊~~来吧~,我这就准备磨刀霍霍向猪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2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ekikon在2005-10-22 11:58:00的发言:好啊~~来吧~,我这就准备磨刀霍霍向猪羊...

      哼,是不是想宰了我阿??

     搂住要是真的在关东圈的话,我真的带上材料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2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爱帅哥在2005-10-22 12:13:00的发言:

      哼,是不是想宰了我阿??

     搂住要是真的在关东圈的话,我真的带上材料去

呵呵,那就没办法了,我在大阪。。我的私人ジェット機又刚好被朋友借去了,要不也不是很远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2 15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ekikon在2005-10-22 12:21:00的发言:
呵呵,那就没办法了,我在大阪。。我的私人ジェット機又刚好被朋友借去了,要不也不是很远,呵呵。


看到最后

原来楼主住大阪

没戏了。。。
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