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kik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13页有更新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24 19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他说的是八角等香料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下搂主,你做的茄子怎么颜色那么好看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4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5-10-24 13:55:00的发言:今晚我也做一个楼主的酱烧茄子和宫爆鸡丁!
好啊,做好了吗?发上来看看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4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中华小子在2005-10-24 16:42:00的发言:
谢谢楼主的分享,加精华鼓励一下。

PS:贴子太长了,要是把相片都编辑到第一页就更方便看了。

多谢鼓励~!今后我将不断更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4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5-10-24 17:00:00的发言:
有我的功劳....
楼主请我吃饭....
[em05][em05]
好好好,你要离我近便,就过来咱俩一块做一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4 2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月色撩人在2005-10-24 18:22:00的发言:
什么是大料?

大料就是八角,不知道阿卡是哪里人,反正我们那都俗称大料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4 2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5-10-24 19:12:00的发言:问一下搂主,你做的茄子怎么颜色那么好看亚?
颜色好看吗?我也不知道,反正最后自然颜色就变成那个样,就是酱油的颜色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4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晚上吃的方便面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ekikon在2005-10-24 19:52:00的发言:颜色好看吗?我也不知道,反正最后自然颜色就变成那个样,就是酱油的颜色呗。。

偶做好了,味道还可以,就是颜色太难看了,不好意思发上来!

是不是我用的火太大了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土豆丝和红烧茄子太感兴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