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kik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13页有更新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25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分钟?那土豆还能吃么???

太夸张了点把...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8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,我刚才吃的好饱了,怎么看完以后又饿了!

再多教点,我地多学点,以后我也想吃什么就做什么,省的总吃面包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9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照着样式  你的说明  做的茄子盒 吗拉鸡块...   谢谢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13 1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天晚上的煎小油饼煎油饼...虾仁切碎,韭菜,葱,鸡蛋4个,面粉,食盐,味素,香油少许..还放了点木耳(水放少了,再稀一点的话,饼煎的更薄更嫩)另外(光用鸡蛋和葱花煎的小油饼也非常好吃)。[em02]

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)

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)

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)

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)

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)

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13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的晚饭..炸海蛎子——失败了.不想再炸海蛎子了.好好的一锅油,炸完了后全变水了。海蛎子韭菜汤——马马乎乎。这菜,补。鸡腿肉煮土豆——是不是国内都不敢吃鸡肉了?日本没事八?小罐里是萝卜丝的腌咸菜。

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)

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)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3-13 11:02:0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qua66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6-3-13 15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3-13 15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3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啊.....真强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3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欲は。。。今度作ってみるわ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3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豆丝切的好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