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kik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13页有更新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24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拍照的时候请打开近物拍摄模式。这次的照片很多都没有对好焦,一盘好菜只有50分的美味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4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5-10-24 19:54:00的发言:

偶做好了,味道还可以,就是颜色太难看了,不好意思发上来!

是不是我用的火太大了呢?

你做的颜色太红了吗?还是发黑?茄子把皮削掉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4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走错六日在2005-10-24 20:17:00的发言:看上你那土豆丝了。。。[em01][em01][em01]
土豆丝是我的大好物,怎么吃都不够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4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阿后在2005-10-24 20:30:00的发言:下次拍照的时候请打开近物拍摄模式。这次的照片很多都没有对好焦,一盘好菜只有50分的美味了。
不愧是专家啊,能看出问题来。因为太暗,我就把延迟了暴光时间,结果拿不稳就有点模糊了。即使打开近物模式,暴光时间长的话又拿不稳的话还是模糊,呵呵,闪光灯的效果肯定不好所以又不想开闪光灯。。我看该换个100W的灯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5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5-10-24 10:00:00的发言:
好象我老说你一样的

[em01][em01]

少了姜,你的菜谱
[em01][em01][em01]
上次的鸡丁你没少埋汰我

我至今怀恨在心。。。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5 17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阿卡在2005-10-25 15:55:00的发言:
上次的鸡丁你没少埋汰我


我至今怀恨在心。。。

[em01][em01][em01]
     他很臭屁的哦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5 1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阿卡在2005-10-25 15:55:00的发言:
上次的鸡丁你没少埋汰我


我至今怀恨在心。。。

[em01][em01][em01]
什么叫埋汰.......
我只是提点建议而已......
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5 1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爱帅哥在2005-10-25 16:04:00的发言:
     他很臭屁的哦[em01][em01]


你也来凑什么热闹.....

我哪臭屁了我...我一直很虚心在学习....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5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いしそう~

お腹が空い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5 19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的评论说 男的之所以成为厨师,是因为味觉比女的厉害, 女的之所以成为主妇是因为比男的更勤快~

昨天我女朋友炒土豆丝,2个土豆,切丝就用了30分钟,切好后给我说,她切的头有点晕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