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kik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13页有更新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2 15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阿卡在2005-10-22 14:26:00的发言:

看到最后

原来楼主住大阪

没戏了。。。
[em06][em06]
呵呵,远也可以在论坛上一起切磋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2 15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好手艺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3 1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会成为专业主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3 16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ekikon在2005-10-22 14:44:00的发言:呵呵,远也可以在论坛上一起切磋哈。。
我自信的菜不多

红烧肉算一个

也好久好久不做了

我家没米两周多了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3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偶流口水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3 17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阿卡在2005-10-23 15:09:00的发言:
我自信的菜不多


红烧肉算一个


也好久好久不做了


我家没米两周多了。。。

你能介绍一下如何做红烧肉吗?我想学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3 17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ひろし在2005-10-23 15:05:00的发言:你会成为专业主男的
呵呵,,有这个倾向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3 1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ekikon在2005-10-23 16:52:00的发言:
你能介绍一下如何做红烧肉吗?我想学学!

It is very easy...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3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料 五花肉,花椒,大料,白糖,油,酱油

1。先把那种五花肉切成小块,然后在用热水抄一下,没有血色的就可以了

2。锅里放入少许的油,油热后放入白糖,把白糖炒成金黄色。

3。放入抄好的肉,炒一会,直到肉也大概是金黄色了。

4。在锅里加入水,酱油,花椒,大料。。。量都是适当就可以了

5。然后就一直炖吧。。。炖到没有多少汤。。。你在自己尝尝,就可以出锅了



简单吧。可能那个tokyoriki又会蹦出来说我做得不对了。。。

这就是我的做法。。。

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0-23 1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阿卡在2005-10-23 18:01:00的发言:
材料 五花肉,花椒,大料,白糖,油,酱油


1。先把那种五花肉切成小块,然后在用热水抄一下,没有血色的就可以了


2。锅里放入少许的油,油热后放入白糖,把白糖炒成金黄色。


3。放入抄好的肉,炒一会,直到肉也大概是金黄色了。


4。在锅里加入水,酱油,花椒,大料。。。量都是适当就可以了


5。然后就一直炖吧。。。炖到没有多少汤。。。你在自己尝尝,就可以出锅了






简单吧。可能那个tokyoriki又会蹦出来说我做得不对了。。。


这就是我的做法。。。





[em05][em05][em05]多谢多谢,这个做法应该八九不离十,下回我也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