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kik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家菜谱(不断更新……13页有更新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24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乡的菜对调料要求太多了...

做不出来 ...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14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5-10-24 12:04:00的发言:
我家乡的菜对调料要求太多了...

做不出来 ...
[em06][em06][em06]
哪里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1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5-10-24 13:42:00的发言:哪里人?
重庆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1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我也做一个楼主的酱烧茄子和宫爆鸡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5-10-24 13:53:00的发言:重庆的!
[em15]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,加精华鼓励一下。

PS:贴子太长了,要是把相片都编辑到第一页就更方便看了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4 17:03:4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中华小子在2005-10-24 16:42:00的发言:
谢谢楼主的分享,加精华鼓励一下。

PS:铁子太长了,要是把相片都编辑到第一页就更方便看了。

有我的功劳....
楼主请我吃饭....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1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okyoRiKi在2005-10-24 17:00:00的发言:
有我的功劳....
楼主请我吃饭....
[em05][em05]
那也有我的功劳。我也要吃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1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是举手之劳而已~~

可以让你端着碗站门口吃~~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0-24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阿卡在2005-10-23 18:01:00的发言:
材料 五花肉,花椒,大料,白糖,油,酱油


1。先把那种五花肉切成小块,然后在用热水抄一下,没有血色的就可以了


2。锅里放入少许的油,油热后放入白糖,把白糖炒成金黄色。


3。放入抄好的肉,炒一会,直到肉也大概是金黄色了。


4。在锅里加入水,酱油,花椒,大料。。。量都是适当就可以了


5。然后就一直炖吧。。。炖到没有多少汤。。。你在自己尝尝,就可以出锅了






简单吧。可能那个tokyoriki又会蹦出来说我做得不对了。。。


这就是我的做法。。。





[em05][em05][em05]
什么是大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