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11-2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3-3 20:52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2 15:48 发表 
天啊,不过听说有的日本医生特意不告诉中国人,他们听说中国人有的知道了性别后,如果不喜欢就打掉.
所以他们不告诉,我有个同学的医生好像就是那样的.
要不你下次说话时候表现出男孩女孩都喜欢的语气,试试看[.A0112 ...
嘿嘿 人家助产士早试过我了
问我喜欢男孩子吧 我说都喜欢 女儿更可爱一点
她说你喜欢男的也好女的也好 跟我们医院没有关系
我们要确保的是健康 你和孩子。。。。晕倒
做b超的时候 硬是问 象征性的往我肚皮上照一下 诶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