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3 16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2-23 16:03 发表


我上次产检也是  我是看到小jj然后问是男是女  医生都不告诉哦。。。诶。。。

估计你我看到的是 脐带 。。。。


我纯粹是幻觉~~ 其实啥都没看见 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11 发表

没关系,下次再生一个。
其实我也希望这个宝宝是男孩,虽然我想要两个,男女我都喜欢,但我有一点点希望老大是男孩[.16A4BB7EB]


我和你相反  我想老大女孩  老二男孩  这样姐姐照顾弟弟   我就不用操心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6:04 发表


我纯粹是幻觉~~ 其实啥都没看见 [.D3AC3]



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笑翻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6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9-2-23 16:03 发表


没看到大家肚子前,我觉得我的肚子还算尖的吧,
看过的大家的 我觉得我的 最不尖,,,,,,,挺圆的啊[.AF0FBC71] [.AF0FBC71]

赫赫,是么!越来越有趣了~~
是不是比我的尖阿?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6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2-23 16:04 发表


我和你相反  我想老大女孩  老二男孩  这样姐姐照顾弟弟   我就不用操心了。。

可是大家好多人说你的肚肚像男孩,说我的像女孩,真有趣啊~~
吉祥麻mm还不知道性别阿?什么时候检查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6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2-23 16:05 发表



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笑翻了。。。。

哈哈哈,搞笑阿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6:08 发表

可是大家好多人说你的肚肚像男孩,说我的像女孩,真有趣啊~~
吉祥麻mm还不知道性别阿?什么时候检查阿?


我下个礼拜一再去产检。。。。我也很好奇性别  不过我已经放弃医生会说的可能性啦。。。

如果意外知道了的话  我第一个告诉你哈 。。。[em071 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6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2-23 16:26 发表


我下个礼拜一再去产检。。。。我也很好奇性别  不过我已经放弃医生会说的可能性啦。。。

如果意外知道了的话  我第一个告诉你哈 。。。[em071  。。。

医生不告诉你???
好啊,我等着,我下周四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美的肚皮
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6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yineko 于 2009-2-23 16:33 发表
美美的肚皮
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