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2-23 16:03 发表 我上次产检也是 我是看到小jj然后问是男是女 医生都不告诉哦。。。诶。。。 估计你我看到的是 脐带 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11 发表 没关系,下次再生一个。 其实我也希望这个宝宝是男孩,虽然我想要两个,男女我都喜欢,但我有一点点希望老大是男孩[.16A4BB7EB]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6:04 发表 我纯粹是幻觉~~ 其实啥都没看见 [.D3AC3]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9-2-23 16:03 发表 没看到大家肚子前,我觉得我的肚子还算尖的吧, 看过的大家的 我觉得我的 最不尖,,,,,,,挺圆的啊[.AF0FBC71] [.AF0FBC71]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2-23 16:04 发表 我和你相反 我想老大女孩 老二男孩 这样姐姐照顾弟弟 我就不用操心了。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2-23 16:05 发表 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笑翻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6:08 发表 可是大家好多人说你的肚肚像男孩,说我的像女孩,真有趣啊~~ 吉祥麻mm还不知道性别阿?什么时候检查阿?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2-23 16:26 发表 我下个礼拜一再去产检。。。。我也很好奇性别 不过我已经放弃医生会说的可能性啦。。。 如果意外知道了的话 我第一个告诉你哈 。。。[em071 。。。
原帖由 liyineko 于 2009-2-23 16:33 发表 美美的肚皮 [.9AD474D2.] [.9AD474D2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