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3 16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6:06 发表

赫赫,是么!越来越有趣了~~
是不是比我的尖阿?[.18155626]


不是, 21周的照片 远没有你的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6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9-2-23 16:39 发表


不是, 21周的照片 远没有你的尖

[.385C55C] [.D3AC3] 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6:30 发表

医生不告诉你???
好啊,我等着,我下周四[.34AA3BBFBB]




是啊   我去的那个医院不是专门的可以生孩子的医院  医生人手太少       所以态度也不好      

我还听说 某个姐姐说     某些日本医院 如果是头胎会不告诉的哦。。。。   郁闷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6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2-23 16:41 发表




是啊   我去的那个医院不是专门的可以生孩子的医院  医生人手太少       所以态度也不好      

我还听说 某个姐姐说     某些日本医院 如果是头胎会不告诉的哦。。。。   郁闷啊。。。

[.385C55C] 看来我下次也不一定能知道了。
不过也没关系,把神秘感留到最后把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衣服好漂亮~~~~~~:) :)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7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-2-23 16:59 发表
MM衣服好漂亮~~~~~~:) :) :)

[.90BFD] 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3-2 12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3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预产期比我早2天啊

看我的肚子,20W第一天拍的,没那么大,圆滚滚的

20w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3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5个月真的算挺大的.而且尖尖的
感觉有可能怀的是儿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 13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来这里发啊!~~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19477&extra=page%3D1


原帖由 juneinbj 于 2009-3-2 13:09 发表
LZ的预产期比我早2天啊

看我的肚子,20W第一天拍的,没那么大,圆滚滚的

5217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