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6:06 发表 赫赫,是么!越来越有趣了~~ 是不是比我的尖阿?[.18155626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9-2-23 16:39 发表 不是, 21周的照片 远没有你的尖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6:30 发表 医生不告诉你??? 好啊,我等着,我下周四[.34AA3BBFBB]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2-23 16:41 发表 是啊 我去的那个医院不是专门的可以生孩子的医院 医生人手太少 所以态度也不好 我还听说 某个姐姐说 某些日本医院 如果是头胎会不告诉的哦。。。。 郁闷啊。。。
原帖由 happychina 于 2009-2-23 16:59 发表 MM衣服好漂亮~~~~~~:) :) :)
原帖由 juneinbj 于 2009-3-2 13:09 发表 LZ的预产期比我早2天啊 看我的肚子,20W第一天拍的,没那么大,圆滚滚的 52170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