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4 11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3 21:06 发表

这话说得也太冷库了。。。
我算知道你那是什么样的医院了[.785BF7E]
下次就只盼望,宝宝的位置好一点,自己就能看出是啥性别,不用问大夫就好了[.34AA3BBFBB]
我替你祈祷![.1427A9]


谢谢啦

FFM好像是小阿姨的对象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1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3-4 11:17 发表


谢谢啦

FFM好像是小阿姨的对象哦。

小阿姨?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06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3-4 11:16 发表


室内还是室外啊    很好奇


以往都是室内的
天气好的话室外也是没有问题的


我不是小阿姨的对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0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啦!
昨天检查,医生告诉我,宝宝好像是男孩!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0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MM阿~~~~
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0:39 发表
我来啦!
昨天检查,医生告诉我,宝宝好像是男孩!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0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6 10:46 发表
恭喜MM阿~~~~

谢谢哈![.39F1FFB]
我这附近的医院,公立私立的我都查了,都没有3d,或者4d的bc。。。[.8F0E1161E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1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典型的下怀,男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1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马甲二丫 于 2009-3-6 11:24 发表
很典型的下怀,男宝

呵呵,医生也不确定的告诉我应该是男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1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30 发表

呵呵,医生也不确定的告诉我应该是男宝。

总算知道性别了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1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プレママ 于 2009-3-6 11:35 发表

总算知道性别了!!!!!

还不100%确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