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nana2007 于 2009-2-23 15:15 发表 就发在这里啊,一看就看到了,谢谢你哦!!!
原帖由 RFLIKA000 于 2009-2-23 15:24 发表 感觉像女孩 你要注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控制饮食 不然倒时减肥可麻烦咯 我就是例子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28 发表 恩,我一直在控制,控制。。。 说女孩的真多啊~~[.358EDBE1E]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5:29 发表 男宝是工商银行 女宝是招商银行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9-2-23 15:54 发表 MM应该身材很高吧~[.0340] 我奶奶说尖怀 圆怀太早看不出的, 要等到9个月以后或者快生 才看的准确~ 祝你心想事成哈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5:06 发表 跟你说呀 我上个礼拜产检 明明自己看到B超里有小JJ 的 可医生还是跟我说是姑娘 我是不是想儿子想得脑子坏掉啦 哈哈[.C81611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57 发表 我167cm,算有点高。[.D3AC3] 我也这么想,可能还早吧,谢谢cc了! 你的肚肚现在尖么?[.1B0CB7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