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3 15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发在这里啊,一看就看到了,谢谢你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5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na2007 于 2009-2-23 15:15 发表
就发在这里啊,一看就看到了,谢谢你哦!!!

看到了,赫赫,别客气,一会我也把我16周的发上来,对比一下。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像女孩 你要注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控制饮食 不然倒时减肥可麻烦咯
我就是例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5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FLIKA000 于 2009-2-23 15:24 发表
感觉像女孩 你要注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控制饮食 不然倒时减肥可麻烦咯
我就是例子

恩,我一直在控制,控制。。。
说女孩的真多啊~~[.358EDBE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28 发表

恩,我一直在控制,控制。。。
说女孩的真多啊~~[.358EDBE1E]



男宝是工商银行  女宝是招商银行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5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5:29 发表



男宝是工商银行  女宝是招商银行[.2D12E262] [.2D12E262]

是啊,是女孩才是福气呢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应该身材很高吧~[.0340]

我奶奶说尖怀 圆怀太早看不出的, 要等到9个月以后或者快生 才看的准确~
祝你心想事成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5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9-2-23 15:54 发表
MM应该身材很高吧~[.0340]

我奶奶说尖怀 圆怀太早看不出的, 要等到9个月以后或者快生 才看的准确~
祝你心想事成哈

我167cm,算有点高。[.D3AC3]
我也这么想,可能还早吧,谢谢cc了!
你的肚肚现在尖么?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5:06 发表


跟你说呀  我上个礼拜产检  明明自己看到B超里有小JJ 的  可医生还是跟我说是姑娘

我是不是想儿子想得脑子坏掉啦  哈哈[.C81611]


我上次产检也是  我是看到小jj然后问是男是女  医生都不告诉哦。。。诶。。。

估计你我看到的是 脐带 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6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57 发表

我167cm,算有点高。[.D3AC3]
我也这么想,可能还早吧,谢谢cc了!
你的肚肚现在尖么?[.1B0CB7]


没看到大家肚子前,我觉得我的肚子还算尖的吧,
看过的大家的 我觉得我的 最不尖,,,,,,,挺圆的啊[.AF0FBC71] 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