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3 20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5:15 发表
有时候可能是医生没看见吧~~我那天去医生主动问我的~~我从来没问过他性别~
他看到了就会告诉你了~~MM别着急~~就算看到了也不一定是100%。
医生告诉我时候也是说70%~80%


医生压根就没有往肚脐上照   

新来的女医生不够熟练    在肚子上无数遍的告诉我这是宝宝的脑袋  心脏 手在动   脚看到没。。。。

宝宝的性别在肚脐附近。。。嘿嘿  

急啊。。如果是女孩子  我就可以买好多粉红色的小衣服啦。。好可爱  

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  我都无法选择  所以我能做的就是选衣服啦。。。。

   肚子越是大   买宝宝东西的欲望就越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0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  仔细看了你的肚肚  哈哈哈  感觉你的皮肤都很有质感。。。

看身段   一定是淑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0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拍孕妇照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21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3-3 20:52 发表


嘿嘿   人家助产士早试过我了

问我喜欢男孩子吧   我说都喜欢 女儿更可爱一点

她说你喜欢男的也好女的也好  跟我们医院没有关系

我们要确保的是健康  你和孩子。。。。晕倒

做b超的时候 硬是问  象 ...

这话说得也太冷库了。。。
我算知道你那是什么样的医院了[.785BF7E]
下次就只盼望,宝宝的位置好一点,自己就能看出是啥性别,不用问大夫就好了[.34AA3BBFBB]
我替你祈祷![.142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21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3-3 20:58 发表
lz  仔细看了你的肚肚  哈哈哈  感觉你的皮肤都很有质感。。。

看身段   一定是淑女了

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 我都不好意思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21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3 20:58 发表
要拍孕妇照吗

你拍了?
我在日本啊,这里也没有拍孕妇照的地方,自己拍吧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1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3 21:07 发表

你拍了?
我在日本啊,这里也没有拍孕妇照的地方,自己拍吧。哈哈


我是拍的人
我帮2个人拍过了。。。。看到有孕妇就进来问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21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3 21:12 发表


我是拍的人
我帮2个人拍过了。。。。看到有孕妇就进来问问

[.385C55C] [.34AA3BBFBB] 以后要拍的话就考虑找你。
我刚看到你个人资料原来是男的。哈哈,一开始没注意,以为你也是孕妇朋友。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1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3 21:14 发表

[.385C55C] [.34AA3BBFBB] 以后要拍的话就考虑找你。
我刚看到你个人资料原来是男的。哈哈,一开始没注意,以为你也是孕妇朋友。[.2D12E262]


我是人妻的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11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3 20:58 发表
要拍孕妇照吗


室内还是室外啊    很好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