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-3-2 15:15 发表 有时候可能是医生没看见吧~~我那天去医生主动问我的~~我从来没问过他性别~ 他看到了就会告诉你了~~MM别着急~~就算看到了也不一定是100%。 医生告诉我时候也是说70%~80%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3-3 20:52 发表 嘿嘿 人家助产士早试过我了 问我喜欢男孩子吧 我说都喜欢 女儿更可爱一点 她说你喜欢男的也好女的也好 跟我们医院没有关系 我们要确保的是健康 你和孩子。。。。晕倒 做b超的时候 硬是问 象 ...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9-3-3 20:58 发表 lz 仔细看了你的肚肚 哈哈哈 感觉你的皮肤都很有质感。。。 看身段 一定是淑女了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3 20:58 发表 要拍孕妇照吗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3 21:07 发表 你拍了? 我在日本啊,这里也没有拍孕妇照的地方,自己拍吧。哈哈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3 21:12 发表 我是拍的人 我帮2个人拍过了。。。。看到有孕妇就进来问问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3 21:14 发表 [.385C55C] [.34AA3BBFBB] 以后要拍的话就考虑找你。 我刚看到你个人资料原来是男的。哈哈,一开始没注意,以为你也是孕妇朋友。[.2D12E26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