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米2008老鼠 于 2009-2-23 14:59 发表 恩,到生的时候从后面还看不出来是个孕妇呢[.D3AC3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OYO的老娘 于 2009-2-23 15:00 发表 bilin,肚子好漂亮啊!連中線都沒有耶!身材保持的就更好了[.E3B1E4C] [.E3B1E4C] 你的肚子有些往前,像是男孩。還沒問醫生嗎?知道后記得告訴我一聲哦[.16A4BB7EB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03 发表 赫赫,就是一肚子的孕妇带勒出来的印子[.D3AC3] 中线下面隐约有点,上面只有一些毛毛。 我下周就问医生,上次检查没有b超的项目,郁闷。 我知道了宝宝性别,一定来公布答案[.FBE0EF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03 发表 赫赫,就是一肚子的孕妇带勒出来的印子[.D3AC3] 中线下面隐约有点,上面只有一些毛毛。 我下周就问医生,上次检查没有b超的项目,郁闷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5:06 发表 跟你说呀 我上个礼拜产检 明明自己看到B超里有小JJ 的 可医生还是跟我说是姑娘 我是不是想儿子想得脑子坏掉啦 哈哈[.C81611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5:08 发表 [.AF0FBC71] 那你为啥不直接问医生,那个小jj是什么啊? 他会告诉的吧[.34AA3BBFBB]
原帖由 YOYO的老娘 于 2009-2-23 15:07 发表 嗯~~~~~你得開始涂妊娠霜了哦。我就是從5月開始涂的,效果很好,一條紋都沒有。 現在已經不吐了吧?可以適當補充點營養了。你太瘦了![.8B70A67]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5:08 发表 我想问的呀 ~~ 其实都已经出口了 但还是。。。。。毕竟人家是专业的[.77F7F541]
原帖由 nana2007 于 2009-2-23 15:13 发表 谢谢LZMM的指教,已经成功发好了. 那可是我的第一次照片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