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3-6 11:49:07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NHANHAN1007 于 2009-3-6 11:47 发表 
是啊,在10周左右的时候,两个小家伙还一样大,在14周的时候就不一样了,医生说,一个比较大,一个比较小
不过都很正常
我也期望是龙凤啊,要是两个女孩儿也不错,要是两个男孩儿...我就...我就....
真羡慕啊~~估计下次就可以知道了,期待啊,到时候来回报结果哦~~[.34AA3BBFBB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