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6 11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30 发表

呵呵,医生也不确定的告诉我应该是男宝。



恭喜了,真羡慕,我现在是16周,下次检查是24号,也不知道能不能知道性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1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NHANHAN1007 于 2009-3-6 11:36 发表



恭喜了,真羡慕,我现在是16周,下次检查是24号,也不知道能不能知道性别

谢谢!不过医生作的不仔细,我感觉几下就完事了,连宝宝脸我都没看到。。。。。
mm的双胞胎是同卵双胞胎还是异卵双胞胎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1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38 发表

谢谢!不过医生作的不仔细,我感觉几下就完事了,连宝宝脸我都没看到。。。。。
mm的双胞胎是同卵双胞胎还是异卵双胞胎啊?



14周的时候告诉我说是异卵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1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NHANHAN1007 于 2009-3-6 11:41 发表



14周的时候告诉我说是异卵的

哇塞!太期待了!
可能同性别,可能龙凤胎哦~~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1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43 发表

哇塞!太期待了!
可能同性别,可能龙凤胎哦~~[.1B0CB7]





是啊,在10周左右的时候,两个小家伙还一样大,在14周的时候就不一样了,医生说,一个比较大,一个比较小


不过都很正常


我也期望是龙凤啊,要是两个女孩儿也不错,要是两个男孩儿...我就...我就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1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NHANHAN1007 于 2009-3-6 11:47 发表





是啊,在10周左右的时候,两个小家伙还一样大,在14周的时候就不一样了,医生说,一个比较大,一个比较小


不过都很正常


我也期望是龙凤啊,要是两个女孩儿也不错,要是两个男孩儿...我就...我就....

真羡慕啊~~估计下次就可以知道了,期待啊,到时候来回报结果哦~~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1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30 发表

呵呵,医生也不确定的告诉我应该是男宝。


怎么会不确定?
男孩的性别特征很明显阿
MM自己没有看到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1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49 发表

真羡慕啊~~估计下次就可以知道了,期待啊,到时候来回报结果哦~~[.34AA3BBFBB]




一定,一定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1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爱爸爸妈妈 于 2009-3-6 11:50 发表


怎么会不确定?
男孩的性别特征很明显阿
MM自己没有看到么

我看到了,可是医生说不确定阿。
我觉得那形状肯定不是女孩了,呵呵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2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1:51 发表

我看到了,可是医生说不确定阿。
我觉得那形状肯定不是女孩了,呵呵[.2D12E262]


恭喜恭喜啊,男宝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