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6 13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3:54 发表

男宝也有ドレス?[.385C55C] 呵呵
女宝多好啊,可以任意打扮。男宝我都不知道有啥样的,不过话又说回来,就算是女宝我怕我也没啥创意[.785BF7E] [.D3AC3]


有的
男孩子是公米老鼠
女孩子的是母米老鼠
还有小老虎的
可好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4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藍香 于 2009-3-6 13:57 发表


有的
男孩子是公米老鼠
女孩子的是母米老鼠
还有小老虎的
可好看了

是么!过段时间我也该去看看宝宝的衣服了[.34AA3BBFBB]
到时候还要跟前辈请教经验呢[.CA170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4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4:17 发表

是么!过段时间我也该去看看宝宝的衣服了[.34AA3BBFBB]
到时候还要跟前辈请教经验呢[.CA170FA]


我在附近就有个赤ちゃん本舗
我都在那买的
还有我妈和我婆婆在国内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4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藍香 于 2009-3-6 14:33 发表


我在附近就有个赤ちゃん本舗
我都在那买的
还有我妈和我婆婆在国内买的

我也去过赤ちゃん本舗,还有西松屋。不过都没买过宝宝的东东呢,买的孕妇用品。
下次的目标就是产褥用品和婴儿用品了!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