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3:54 发表 男宝也有ドレス?[.385C55C] 呵呵 女宝多好啊,可以任意打扮。男宝我都不知道有啥样的,不过话又说回来,就算是女宝我怕我也没啥创意[.785BF7E] [.D3AC3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藍香 于 2009-3-6 13:57 发表 有的 男孩子是公米老鼠 女孩子的是母米老鼠 还有小老虎的 可好看了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4:17 发表 是么!过段时间我也该去看看宝宝的衣服了[.34AA3BBFBB] 到时候还要跟前辈请教经验呢[.CA170FA]
原帖由 藍香 于 2009-3-6 14:33 发表 我在附近就有个赤ちゃん本舗 我都在那买的 还有我妈和我婆婆在国内买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