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3-6 13:47 发表 哈哈 恭喜阿 不过真是男宝宝好多哦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3:49 发表 是啊,不过我们楼里目前为止只有几个知道性别的,还算平均,没有特别失调。 等再过俩个月再看看是不是还是男孩多。[.2D2EA467F]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3-6 13:51 发表 哈哈 我们楼那边真是失调的超厉害 [.2D12E262] 也蛮滑稽的
原帖由 藍香 于 2009-3-6 13:52 发表 恭喜恭喜 这回可以买衣服了 我昨天看新生儿的ドレス 有个小老虎的 可好看了 不过我家是女宝 我买的是米尼的[.1B0CB7] [.1B0CB7]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3-6 13:54 发表 呀 你怎么不到楼里去改一改呀 太好了 终于5月女宝队伍又壮大了~~ 还别说 女宝的衣服真是好可爱的 我现在只能省自己的 都帮她买 还打算以后给她穿连裤袜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