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6 12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3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哈!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3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恭喜阿 不过真是男宝宝好多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3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3-6 13:47 发表
哈哈  恭喜阿 不过真是男宝宝好多哦

是啊,不过我们楼里目前为止只有几个知道性别的,还算平均,没有特别失调。
等再过俩个月再看看是不是还是男孩多。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3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3-6 13:49 发表

是啊,不过我们楼里目前为止只有几个知道性别的,还算平均,没有特别失调。
等再过俩个月再看看是不是还是男孩多。[.2D2EA467F]



哈哈  我们楼那边真是失调的超厉害  [.2D12E262]   也蛮滑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3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这回可以买衣服了
我昨天看新生儿的ドレス
有个小老虎的
可好看了
不过我家是女宝
我买的是米尼的[.1B0CB7] 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3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3-6 13:51 发表



哈哈  我们楼那边真是失调的超厉害  [.2D12E262]   也蛮滑稽的

是啊,真怕变成你们那样。。[.785BF7E]
好像喜欢女孩子的蛮多呢,希望他们都能心想事成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3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藍香 于 2009-3-6 13:52 发表
恭喜恭喜
这回可以买衣服了
我昨天看新生儿的ドレス
有个小老虎的
可好看了
不过我家是女宝
我买的是米尼的[.1B0CB7] [.1B0CB7]



呀  你怎么不到楼里去改一改呀  太好了 终于5月女宝队伍又壮大了~~

还别说 女宝的衣服真是好可爱的  我现在只能省自己的 都帮她买   还打算以后给她穿连裤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13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藍香 于 2009-3-6 13:52 发表
恭喜恭喜
这回可以买衣服了
我昨天看新生儿的ドレス
有个小老虎的
可好看了
不过我家是女宝
我买的是米尼的[.1B0CB7] [.1B0CB7]

男宝也有ドレス?[.385C55C] 呵呵
女宝多好啊,可以任意打扮。男宝我都不知道有啥样的,不过话又说回来,就算是女宝我怕我也没啥创意[.785BF7E] 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3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3-6 13:54 发表



呀  你怎么不到楼里去改一改呀  太好了 终于5月女宝队伍又壮大了~~

还别说 女宝的衣服真是好可爱的  我现在只能省自己的 都帮她买   还打算以后给她穿连裤袜


20年后男宝宝都找不到媳妇了
到时候结婚彩礼就不是一个房子了
变成一栋楼了


没人给我改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