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3 14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33 发表

这样啊,那我下个月开始也涂一些按摩霜吧,预防一下.


最好现在就开始涂哦   妊娠纹早预防早有效果~~  

顺便押 女宝[.0DD42A76] [.0DD42A7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4:45 发表


最好现在就开始涂哦   妊娠纹早预防早有效果~~  

顺便押 女宝[.0DD42A76] [.0DD42A76]

好吧,我过几天就去买.买了就涂.
赫赫,[.2D12E262] 我下周出结果来公布谜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不会看,你到时候来个一鸣惊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30 发表

是啊,昨晚我妈妈也说我肚子不是尖的,我妈妈说他怀我的时候比我的尖多了.
小米老鼠mm5个月时候就很尖了么?[.6B90A78]


对比一下,呵呵

image5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张是20W1D照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米2008老鼠 于 2009-2-23 14:50 发表
那张是20W1D照的。

我是20w0d照的,就差一天,很有可比性阿.
是好像比我的尖阿!而且你的肚肚好像都集中在前面,我的两边都满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不会因为宝宝的姿势不一样,所以从外表看起来也不一样啊.

LZMM穿衣服的肚肚还真看不出来呢.
换个别的颜色的看看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51 发表

我是20w0d照的,就差一天,很有可比性阿.
是好像比我的尖阿!而且你的肚肚好像都集中在前面,我的两边都满了...


恩,到生的时候从后面还看不出来是个孕妇呢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na2007 于 2009-2-23 14:57 发表
会不会因为宝宝的姿势不一样,所以从外表看起来也不一样啊.

LZMM穿衣服的肚肚还真看不出来呢.
换个别的颜色的看看呢.

周末就只穿这件衣服照了。。。
下次我换个别的颜色的衣服。
我在另一个帖子里告诉你传照片的方法了,欢迎上传![.EE1B22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5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bilin,肚子好漂亮啊!連中線都沒有耶!身材保持的就更好了[.E3B1E4C] [.E3B1E4C]
你的肚子有些往前,像是男孩。還沒問醫生嗎?知道后記得告訴我一聲哦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