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33 发表 这样啊,那我下个月开始也涂一些按摩霜吧,预防一下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-2-23 14:45 发表 最好现在就开始涂哦 妊娠纹早预防早有效果~~ 顺便押 女宝[.0DD42A76] [.0DD42A76]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30 发表 是啊,昨晚我妈妈也说我肚子不是尖的,我妈妈说他怀我的时候比我的尖多了. 小米老鼠mm5个月时候就很尖了么?[.6B90A78]
原帖由 小米2008老鼠 于 2009-2-23 14:50 发表 那张是20W1D照的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51 发表 我是20w0d照的,就差一天,很有可比性阿. 是好像比我的尖阿!而且你的肚肚好像都集中在前面,我的两边都满了...
原帖由 nana2007 于 2009-2-23 14:57 发表 会不会因为宝宝的姿势不一样,所以从外表看起来也不一样啊. LZMM穿衣服的肚肚还真看不出来呢. 换个别的颜色的看看呢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