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米2008老鼠 于 2009-2-23 14:26 发表
肚子没有我那时候尖[.2D12E262]

是啊,昨晚我妈妈也说我肚子不是尖的,我妈妈说他怀我的时候比我的尖多了.
小米老鼠mm5个月时候就很尖了么?[.6B90A7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感恩每一天 于 2009-2-23 14:26 发表


我怀的是男宝宝,现在都30周啦。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长毛毛有点忘记了[.2D12E262] 围绕着肚脐很黑的汗毛[.785BF7E]

我肚脐上也有,也是黑色的,但是照片上就看不出来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ineapple-kk 于 2009-2-23 14:29 发表


哇,确实很神奇哦,从衣服外面基本上看不出来哦

是啊是啊,那像我这样的到底算大还是不算大呢?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宝贝 于 2009-2-23 14:30 发表
感觉像女孩,因为我的肚子和mm的差不多,下面比较大,我已经34周了,呵呵改天我发张照片上来,呵呵

真的啊,好啊好啊!
看来大家都说是女孩,莫非真的是女孩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25 发表

是不是生男宝宝的都比较容易长毛毛?[.D3AC3]
像我这样的像女孩?

不一定,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,有的人生男宝宝也是很干净的,没有妊娠セン,可是像我就不行,花花条条的好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mi_728 于 2009-2-23 14:31 发表

不一定,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,有的人生男宝宝也是很干净的,没有妊娠セン,可是像我就不行,花花条条的好多

这样啊,那我下个月开始也涂一些按摩霜吧,预防一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很像啊,一直都被说像怀女孩,上周照了,医生说好像是男孩,看来民间看法也不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下周检查了,期待你的结果哦。我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知道性别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芸芸众生77 于 2009-2-23 14:40 发表
和我很像啊,一直都被说像怀女孩,上周照了,医生说好像是男孩,看来民间看法也不准

是啊,是不太准,就当娱乐把!赫赫.
mm现在怀孕几个月了?我下周去照b超.回来汇报结果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min100 于 2009-2-23 14:42 发表
哈哈,下周检查了,期待你的结果哦。我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知道性别呢

赫赫,我也期待,希望宝宝配合.我先期待明天你的结果!
大家都说我是女孩!原来我的肚子像女孩!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