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米2008老鼠 于 2009-2-23 14:26 发表 肚子没有我那时候尖[.2D12E262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感恩每一天 于 2009-2-23 14:26 发表 我怀的是男宝宝,现在都30周啦。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长毛毛有点忘记了[.2D12E262] 围绕着肚脐很黑的汗毛[.785BF7E]
原帖由 pineapple-kk 于 2009-2-23 14:29 发表 哇,确实很神奇哦,从衣服外面基本上看不出来哦
原帖由 爱宝贝 于 2009-2-23 14:30 发表 感觉像女孩,因为我的肚子和mm的差不多,下面比较大,我已经34周了,呵呵改天我发张照片上来,呵呵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25 发表 是不是生男宝宝的都比较容易长毛毛?[.D3AC3] 像我这样的像女孩?
原帖由 nami_728 于 2009-2-23 14:31 发表 不一定,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,有的人生男宝宝也是很干净的,没有妊娠セン,可是像我就不行,花花条条的好多
原帖由 芸芸众生77 于 2009-2-23 14:40 发表 和我很像啊,一直都被说像怀女孩,上周照了,医生说好像是男孩,看来民间看法也不准
原帖由 xiaomin100 于 2009-2-23 14:42 发表 哈哈,下周检查了,期待你的结果哦。我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知道性别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