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ilin00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~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感恩每一天 于 2009-2-23 14:14 发表
男孩女孩不会看,但是5个月了应该差不多可以做B超知道啦[.39F1FFB]

是啊,下周四就去做b超了,这几天心痒痒,没事就瞎猜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プレママ 于 2009-2-23 14:14 发表
5个月,不算小哦!
我公司有个同事跟你差不多月份,没有你的大哦

我又加了一张穿着衣服的,看看是不是看不出来肚子?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干净,羡慕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mi_728 于 2009-2-23 14:23 发表
不错,干净,羡慕一个

是不是生男宝宝的都比较容易长毛毛?[.D3AC3]
像我这样的像女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20 发表

我又加了一张穿着衣服的,看看是不是看不出来肚子?[.D3AC3]

恩,是看不太出来了啊,原来是衣服在作怪
MM的衣服跟我的一件ワンピース款式好像,不过我6个月的时候已经穿不上了,呵呵
你也要准备购买孕妇专用装了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肚子没有我那时候尖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15 发表

谢谢![.34AA3BBFBB]
不过我也有毛毛,不仔细看看不出来.
请问mm怀的是男宝么?20周时候就长了毛毛?[.095665E]


我怀的是男宝宝,现在都30周啦。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长毛毛有点忘记了[.2D12E262] 围绕着肚脐很黑的汗毛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4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プレママ 于 2009-2-23 14:25 发表

恩,是看不太出来了啊,原来是衣服在作怪
MM的衣服跟我的一件ワンピース款式好像,不过我6个月的时候已经穿不上了,呵呵
你也要准备购买孕妇专用装了,嘿嘿

是啊,这件衣服估计也就穿到6个月,再穿一个月把.
我还有很多下摆很有延展性的ワンピース[.16A4BB7EB]
衣服很有隐蔽性的,我出门,别人都说我不像5个月,可是脱掉衣服,就很突兀了...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-2-23 14:20 发表

我又加了一张穿着衣服的,看看是不是看不出来肚子?[.D3AC3]


哇,确实很神奇哦,从衣服外面基本上看不出来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4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像女孩,因为我的肚子和mm的差不多,下面比较大,我已经34周了,呵呵改天我发张照片上来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