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2-23 14:28:57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プレママ 于 2009-2-23 14:25 发表 
恩,是看不太出来了啊,原来是衣服在作怪
MM的衣服跟我的一件ワンピース款式好像,不过我6个月的时候已经穿不上了,呵呵
你也要准备购买孕妇专用装了,嘿嘿
是啊,这件衣服估计也就穿到6个月,再穿一个月把.
我还有很多下摆很有延展性的ワンピース[.16A4BB7EB]
衣服很有隐蔽性的,我出门,别人都说我不像5个月,可是脱掉衣服,就很突兀了...[.785BF7E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