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射手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到底是入尼康还是佳能 请各位给点意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8 13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8 12:41 发表

帅哥怎么着 ,又起歹心了???

嗯,AF28不舍得出了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3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8 12:44 发表

你说他们的价格战波及得到leica吗???

leica?

leica多牛啊,不稳凡尘了都快。。。

我一直想不到M8比D3卖得贵还老缺货,居然还时不时地上调价格。。

没听说过数码产品上调价格的,就leica干得出来,关键是还有人买单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3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2:46 发表


D3X    60万

D3      40 万

D700  25 万

D300   15 万


比较合理


同意25-28W左右。

不过还是觉得贵,要是20W就爽了。。不过估计不可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3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Y D900   30万?
5D2           25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3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3:22 发表
SONY D900   30万?
5D2           25?

这价钱不会吧。。。

5D真得15W以下了

D900要真是30W,CN还不得全死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3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13:40 发表

这价钱不会吧。。。

5D真得15W以下了

D900要真是30W,CN还不得全死。。。。


A900价格肯定在50万到30万之间,如果30出头那市场价格大战就开始了,好像历史上没有这种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8 13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8-6-18 10:23 发表


昨晚得到的线人消息
5DMARK2和D3X
马上就要出了

马上是多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4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3:01 发表


你说的是讨论配件的那个帖子

看来帅哥你审题不仔细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4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3:22 发表
SONY D900   30万?
5D2           25?

sony 也应该是a900哈 我看好a9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4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8 14:14 发表

sony 也应该是a900哈 我看好a900


花心大罗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