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8 12:41 发表 帅哥怎么着 ,又起歹心了??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8 12:44 发表 你说他们的价格战波及得到leica吗???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2:46 发表 D3X 60万 D3 40 万 D700 25 万 D300 15 万 比较合理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3:22 发表 SONY D900 30万? 5D2 25?
原帖由 onizuka64640 于 2008-6-18 13:40 发表 这价钱不会吧。。。 5D真得15W以下了 D900要真是30W,CN还不得全死。。。。
原帖由 FFM 于 2008-6-18 10:23 发表 昨晚得到的线人消息 5DMARK2和D3X 马上就要出了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-6-18 13:01 发表 你说的是讨论配件的那个帖子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8 14:14 发表 sony 也应该是a900哈 我看好a90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