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9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8-3-28 14:45 发表
紫妹妹,很想参加,如果那几天早孕反应不严重的话,一定参加。(怀孕8周,2个月)

呵呵,你叫我妹妹?我肯定大过你啊。
MM看情况吧,如果不远的话,适当走动也不错。期待你参加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9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oracao 于 2008-3-28 10:35 发表


想去哦,可是不知道孩子的辅食该怎么弄,我家妞到4月就9个月了。而且我家妞不喜欢在车车里睡觉,会哭哭,困っている!!另外上野的真的人很多啊,简直是不能行走的多。

我今天看到人家是带那种卖的辅食,就是瓶装的那种啊。超市里也有卖的。
我没有带孩子们去过上野公园,不过看电视是非常拥挤,嘈杂的,所以我们都决定改在新宿的御苑了。那里环境很不错。我今天实际考察了一番。交通也很方便。很多线路,巴士也可以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9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-3-28 01:07 发表
亲爱的紫姐姐,我非常同意4月1号去。
不过具体的联系方法下次能不能发一个给我短信。最近打工疯狂(本来自己就比较疯了,结果店长更疯,店里缺人,于是偶早上7点到下午3点便利店,然后下午3点半到晚上12点居酒屋)。 ...

哈哈,好啊,就这样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9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姐姐,请在顶楼添加活动地点,能一目了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9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_豚豚 于 2008-3-28 12:09 发表
我也来报名参加!!
上上周刚搬到东京,就回国一个礼拜去看女儿了.不在身边实在太想她了.
今天刚装好宽带就看到这个活动,可惜我家宝宝不能参加了,我就去帮大家一起看看小朋友们吧!!
LZ姐姐,具体时间地点确定好了没有 ...

欢迎欢迎,MM住哪里啊,我也是刚从长野过来,你家开车大老远的过来不容易吧。我也是自己开车走高速过来的。
如果方便,我可以在车站接你,你告诉我住哪里,我帮你查一下路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9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心相映 于 2008-3-28 10:15 发表


我女儿四月8号入园式。不过现在,孕期反应有点夸张强烈[.785BF7E]

JJ搬到东京了,以后,我们见面的机会一定很多,期待中。

啊?!你又有了?我怎么没有听你说啊。不容易,还得忙大的,别提勉强,身体重要啊。以后大家再找机会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9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by小丸子 于 2008-3-28 13:34 发表


地点倒是方便。离我家15分钟的车程。只是这两天开始孕反映又强烈了。 每天中午都吐,看情况吧。要是能好转点就去参加了。

嗯,期待你能来啊,很多小朋友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9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风中的云123 于 2008-3-28 19:09 发表
紫姐姐,请在顶楼添加活动地点,能一目了然。

哦,我没有改过来吗?呵呵,看我疏忽得。这就编辑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9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。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9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8 19:10 发表

欢迎欢迎,MM住哪里啊,我也是刚从长野过来,你家开车大老远的过来不容易吧。我也是自己开车走高速过来的。
如果方便,我可以在车站接你,你告诉我住哪里,我帮你查一下路线。



我现在住在鹤见,是不是坐车到新宿就可以了?姐姐,你能到车站接我就太好了,我之前一直住乡下,还没有好好学习过日语,就怕找不到还问不清
!!呵呵~~
你开车走高速几个小时啊?我老公开了12个小时,我就看着地图坐在副驾驶做导航仪.真是累的够呛!!!
争取快点安定下来,学习好日语早点把宝宝接过来一起生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