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10-3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3-28 19:29:31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8 19:10 发表 
欢迎欢迎,MM住哪里啊,我也是刚从长野过来,你家开车大老远的过来不容易吧。我也是自己开车走高速过来的。
如果方便,我可以在车站接你,你告诉我住哪里,我帮你查一下路线。
我现在住在鹤见,是不是坐车到新宿就可以了?姐姐,你能到车站接我就太好了,我之前一直住乡下,还没有好好学习过日语,就怕找不到还问不清
!!呵呵~~
你开车走高速几个小时啊?我老公开了12个小时,我就看着地图坐在副驾驶做导航仪.真是累的够呛!!!
争取快点安定下来,学习好日语早点把宝宝接过来一起生活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