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8 14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妹妹,很想参加,如果那几天早孕反应不严重的话,一定参加。(怀孕8周,2个月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8 16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7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热心的张罗,4/1日女儿有欢迎会,不能去,很遗憾啊。只好周末自己提前去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8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支持,不能参加确实让人觉得遗憾,不过以后我们再找各种理由聚会吧。
我今天和一个老乡一起提前去看了一下情况,也顺便熟悉了地形。
现在樱花开得非常漂亮,遗憾的是我们两个都走得急急忙忙的忘记带相机了,只有手机里的几张,等下我发上来给大家看看。里面环境非常的棒,虽然人也不少,但是不像上野那么嘈杂,拥挤,特别是大草坪,实在非常适合我们带孩子和怀孕的准妈妈们,已经有花瓣飘落了,大家要去赶紧去啊。举家出行的花,这个周末也不错的。
大人门票200日元,小学生以下是免费,小学生是50日元。不过环境非常好,感觉很值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8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8-3-28 12:34 发表



如果猪妈妈不能去的话,就太遗憾了。我虽刚来小春,可是很喜欢你的幽默呢。看了
你的发言就想乐。
如果长时间出门。要多带些纸尿布和湿纸巾。日本很多地方的厕所都有给宝宝换尿
布的地方,还是比较方便的。


谢谢MM的抬爱,么么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
我也好遗憾不能去阿,盼了那么久的聚会了。。
离我家实在太远了,查了一下坐车就得55分钟。
我就怕她拉车上啊,上次也是唯一一次带她出门,去的是表参道
结果,刚上车她就噗的一声,然后眼睛就直了,吓得我呀,以为她拉了呢[.6A928.]
日本地铁里的厕所也不知道能不能有给孩子换尿布的地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8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8 18:51 发表


谢谢MM的抬爱,么么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
我也好遗憾不能去阿,盼了那么久的聚会了。。
离我家实在太远了,查了一下坐车就得55分钟。
我就怕她拉车上啊,上次也是唯一一次带她出门,去的是表参道 ...

你家住哪里啊。我今天实际走了一趟,还算方便。很漂亮。你去了就一定会觉得值了。里面很多带孩子的妈妈们聚会。主要就是喜欢里面的环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8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住北綾瀬,一搜,去那里坐车就要55分钟,气死了,远啊。
本来今天想带宝贝去渋谷转转的,都收拾齐全了,天也阴下来了
哎,带个孩子去哪都不容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9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8 18:59 发表
我家住北綾瀬,一搜,去那里坐车就要55分钟,气死了,远啊。
本来今天想带宝贝去渋谷转转的,都收拾齐全了,天也阴下来了
哎,带个孩子去哪都不容易啊

今天天气上午还不错,下午就阴了,傍晚的时候开始下雨。我刚刚添加了照片,在第一页了。上野主要是太杂乱了,什么人都有,我们人多,孩子也多,还是不适合去哪里。御苑是收费公园,里面环境很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9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azykitten 于 2008-3-28 17:20 发表
谢谢lz热心的张罗,4/1日女儿有欢迎会,不能去,很遗憾啊。只好周末自己提前去看了。

真的很遗憾,不过周末天气也不错,跟家人去玩也很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19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雪0103 于 2008-3-28 16:32 发表
很想去.但不是周末,平日里要上班.要不就带闺女去和大家玩一玩了

好遗憾啊,不过工作也很重要,周末估计到处都人多,一家人出去也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