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8-3-28 12:34 发表 如果猪妈妈不能去的话,就太遗憾了。我虽刚来小春,可是很喜欢你的幽默呢。看了 你的发言就想乐。 如果长时间出门。要多带些纸尿布和湿纸巾。日本很多地方的厕所都有给宝宝换尿 布的地方,还是比较方便的。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8 18:51 发表 谢谢MM的抬爱,么么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 我也好遗憾不能去阿,盼了那么久的聚会了。。 离我家实在太远了,查了一下坐车就得55分钟。 我就怕她拉车上啊,上次也是唯一一次带她出门,去的是表参道 ...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8 18:59 发表 我家住北綾瀬,一搜,去那里坐车就要55分钟,气死了,远啊。 本来今天想带宝贝去渋谷转转的,都收拾齐全了,天也阴下来了 哎,带个孩子去哪都不容易啊
原帖由 lazykitten 于 2008-3-28 17:20 发表 谢谢lz热心的张罗,4/1日女儿有欢迎会,不能去,很遗憾啊。只好周末自己提前去看了。
原帖由 雪0103 于 2008-3-28 16:32 发表 很想去.但不是周末,平日里要上班.要不就带闺女去和大家玩一玩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