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nisting 于 2008-3-27 18:36 发表 活动大几点啊,如果晚的话,我就带宝宝赶过去,大约四点左右可以到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xiaohui 于 2008-3-27 18:51 发表 老婆和儿子这个月31号回国,这次很遗憾不能参加了! 对大家说声玩好,心情大好!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7 11:51 发表 我女儿四月七日入学典礼,我也得忙着准备。我定在四月一日了,MM看看时间能不能行,期待着啊,大家都是老论坛了,想见见呢。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4 17:50 发表 春暖花开,到处都生机盎然,在家里窝了一个冬天,各位姐妹们有没有愿意响应起来,一起赏樱花啊。找个好地方,带着孩子们,可以带上自己的拿手菜,或者自己做的便当啊。当然也欢迎喜欢孩子的,还没有宝宝的姐妹参加啊 ...
原帖由 floracao 于 2008-3-28 10:35 发表 想去哦,可是不知道孩子的辅食该怎么弄,我家妞到4月就9个月了。而且我家妞不喜欢在车车里睡觉,会哭哭,困っている!!另外上野的真的人很多啊,简直是不能行走的多。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8 12:14 发表 不敢自己带她走太远 主要是怕她拉在车上[.2D12E262]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7 18:06 发表 上野公园不适合我们这帮拖儿带女的妈妈们去,大家都推荐去新宿的御苑了。你看看方便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