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樱花会,圆满结束!首页有总结,24页开始添加聚会照片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9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isting 于 2008-3-27 18:36 发表
活动大几点啊,如果晚的话,我就带宝宝赶过去,大约四点左右可以到的

御苑是下午四点半为止入园,五点就关门了。[.0AFA] [.0AFA] [.0AFA] 我们大家带着孩子,肯定得在下班高峰之前赶回家去啊。何况傍晚有些凉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7 19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hui 于 2008-3-27 18:51 发表
老婆和儿子这个月31号回国,这次很遗憾不能参加了!
对大家说声玩好,心情大好!

呵呵,知道了,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国了吧,应该多住段时间,在日本带孩子太辛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00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带着孩子,大家想聚在一起都好难呢
把这帖子T上去。
大半夜孩子又开始精神了,哎
一边灌水,一边陪着,困死了

[ 本帖最后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8 00:3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01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紫姐姐,我非常同意4月1号去。
不过具体的联系方法下次能不能发一个给我短信。最近打工疯狂(本来自己就比较疯了,结果店长更疯,店里缺人,于是偶早上7点到下午3点便利店,然后下午3点半到晚上12点居酒屋)。
偶现在还可以坚持怕再熬两天要趴下找不到这个帖子了[.1784B60.]
不过我便利店的工作到29号结果,然后就剩下居酒屋的工作,这样我可以一早和你们一起会合,然后到3点左右从新宿去上班:)。
恩,等我去了京都我就等兔兔同学的召唤了,我馋她的手艺好久了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0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7 11:51 发表

我女儿四月七日入学典礼,我也得忙着准备。我定在四月一日了,MM看看时间能不能行,期待着啊,大家都是老论坛了,想见见呢。[.16A4BB7EB] [.16A4BB7EB]


我女儿四月8号入园式。不过现在,孕期反应有点夸张强烈[.785BF7E]

JJ搬到东京了,以后,我们见面的机会一定很多,期待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0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4 17:50 发表
春暖花开,到处都生机盎然,在家里窝了一个冬天,各位姐妹们有没有愿意响应起来,一起赏樱花啊。找个好地方,带着孩子们,可以带上自己的拿手菜,或者自己做的便当啊。当然也欢迎喜欢孩子的,还没有宝宝的姐妹参加啊 ...


想去哦,可是不知道孩子的辅食该怎么弄,我家妞到4月就9个月了。而且我家妞不喜欢在车车里睡觉,会哭哭,困っている!!另外上野的真的人很多啊,简直是不能行走的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2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报名参加!!
上上周刚搬到东京,就回国一个礼拜去看女儿了.不在身边实在太想她了.
今天刚装好宽带就看到这个活动,可惜我家宝宝不能参加了,我就去帮大家一起看看小朋友们吧!!
LZ姐姐,具体时间地点确定好了没有?刚来不太了解东京,还没有一个人坐过地铁呢!
到时候把你的联系电话告诉我吧,迷路的话好打电话向你求救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2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oracao 于 2008-3-28 10:35 发表


想去哦,可是不知道孩子的辅食该怎么弄,我家妞到4月就9个月了。而且我家妞不喜欢在车车里睡觉,会哭哭,困っている!!另外上野的真的人很多啊,简直是不能行走的多。


我家孩子比你家宝贝大1个月
不敢自己带她走太远
主要是怕她拉在车上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2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猪姫 于 2008-3-28 12:14 发表



不敢自己带她走太远
主要是怕她拉在车上[.2D12E262]



如果猪妈妈不能去的话,就太遗憾了。我虽刚来小春,可是很喜欢你的幽默呢。看了
你的发言就想乐。
如果长时间出门。要多带些纸尿布和湿纸巾。日本很多地方的厕所都有给宝宝换尿
布的地方,还是比较方便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13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3-27 18:06 发表

上野公园不适合我们这帮拖儿带女的妈妈们去,大家都推荐去新宿的御苑了。你看看方便吗?


地点倒是方便。离我家15分钟的车程。只是这两天开始孕反映又强烈了。 每天中午都吐,看情况吧。要是能好转点就去参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