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c_pig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心里堵,说我儿子是自闭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4-7 03:52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势一点啊 要是我 她说一句我还她八句。不过文章的开头你就说了 你们都不善于交际   归根结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7 07:5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11月生的,也是三岁五个月了,画画还在乱画,拿笔都不对,说话明显没有日本小朋友那么溜,但是指令都听得懂,关键是听得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7 07:5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咨询的时候说听得懂没大问题,有些小朋友就是比较害羞,我也是不爱说话的性格。但是还是说半年后如果想去咨询久咨询需要预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7 07:59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e1234 发表于 2017-4-7 00:27
我觉得楼主。你家可能是发育迟缓了,不像自闭症。涂鸦断层法里有,连续画圈是孩子发育中正常的一个阶段差不 ...

我家画画还在两岁阶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7 08:27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 我朋友的老公以前也患有自闭症。如果他们要孩子的话。会遗传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7 08:5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说你的情况比较郁闷,怎么怪在家说中文的原因呢?不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7 09:08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社会性差的话,妈妈多带出去见识吧,多语言环境肯定不是和病症相关的,所以你放宽心说中文说日语。我认识两个被判断自闭症的,也有分级和具体的指导意见,现在妈妈很配合支援学校,效果很好。越大就能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了,现在开始想办法帮助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7 09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ggie1234 发表于 2017-4-7 01:54
我得跟你敲警钟,自理抓紧教。

嗯嗯,多说话。早上指着面包问他,竟然回答上来了。不过说的是前些日子教的中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7 09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talent24 发表于 2017-4-7 07:57
我家11月生的,也是三岁五个月了,画画还在乱画,拿笔都不对,说话明显没有日本小朋友那么溜,但是指令都听 ...

我家也听得懂,就是喜欢故意气我,跟我嘻嘻哈哈的。
我看保育园贴的作品是一顿乱涂乱画,基本是圈,但是颜色还挺丰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7 09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要太担心了,我俩日语也不好,孩子也是1岁送的保育园,小孩说话也很晚,但我们去的保育园老师就很好,直接告诉我们在家跟孩子说中文,小孩学语言很快的,我们家小孩也怕羞,干什么没耐心,好动,喜欢看手机,保育园的老师啊,正常体检的保健中心的老师啊,从没觉得小孩说话晚之类的有啥问题啊,可能小孩都要经历一个敏感期的阶段,楼主不要太担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