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8 21:43 发表 我碰不上也就罢了。 碰上了啊。怎么办。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8 21:54 发表 多谢大家出主意。 我刚刚打了电话,没有人接。 明天一早我再打个。争取明天去学校了解一下。。我这人还真是不怕事儿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