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7-11-8 21:00 发表 大家先消消气,假如就算学校给孩子和家长赔礼道歉了,处理的结果让家长和孩子满意了, 但是大家有没有觉得孩子自身也有问题,7岁了虽然不大,但是淘气也得有个分寸,比如 把别人车给划了,这个开车的人都清楚,谁都 ...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8 20:57 发表 不管他们家里对孩子的影响多么不好。 作为老师的,不应该命令孩子用手掏厕所啊。!!! 这老师怎么当的。??
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-11-8 21:01 发表 可是有问题不代表就得掏厕所
原帖由 xiuer 于 2007-11-8 21:02 发表 会不会语言上理解错误?! 你陪她去学校问清楚原因,在可以下手呀!
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7-11-8 21:06 发表 把孩子自身的问题认识清楚然受再去找老师说这个事儿,让他们道歉或者明确地告诉他们孩子淘厕所吃不饭, 心理上受到的影响,让他们给出合理的解决办法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