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8 21:29 发表 手で詰まってるものを取りなさい。 この「手で」の言葉が出たかどうかね。確認する必要があるかもしれない。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8 21:31 发表 你可以走了。
原帖由 xiuer 于 2007-11-8 21:33 发表 反正你先去问问老师好了,,看他是不是这么命令的。。。 不过你想纸堵在里边的话,也不是用手就能解决问题的呀!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8 21:34 发表 是用手把纸一点点给抠出来。 听得我直恶心。
原帖由 shendad 于 2007-11-8 21:34 发表 包庇不解决问题的[.E36A8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