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3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1-8 22:13:53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7-11-8 22:02 发表 
唉,这不明明就是歧视,虐待吗?作为母亲,我好怕.好担心.自己的孩子会受这样的侮辱.
不用过分担心。有些欺负什么的,确实本人也有些问题才会造成,孩子从小总能凭自己的能力交些朋友,有朋友了就不会挂单,也不容易成为被欺负的对象。
我想本事件的孩子在家里一定很受宠,本人不知道怎么处理围绕自己的小朋友关系,做些恶作剧来表达存在感(指划车之类,非指这次事件),结果适得其反,自己的路越走越窄,我觉得和父母的教育很有关,尤其日本,父亲因为工作和孩子接触的时间少,那就和母亲的为人处世态度、世界观很有关系。
你家的孩子不会有事的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