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萼红
收起左侧

日本老师让孩子用手掏厕所!22页结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9 11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9 11:37 发表
跟大家汇报一下暂时的结果。

昨天打电话没人接就给大姐留言,让她今天一早给我打电话。结果又是1个小时。
1、老师的确说的是,手で取る!

2、大姐坚持先忍忍,盼望明年4月份新学期的时候换老师。

我把这里 ...


咳,大姐的这种心情也能理解,毕竟谁都不想把事情闹大,怕影响到孩子,
希望明年能碰上个热心会教育孩子的老师。
红斑竹给她介绍个老师的朋友很好啊,以后他们多交流怎么教育孩子,
怎么跟学校老师打交道真的很有必要,现在孩子还小,把孩子自身和学校的
问题解决了,孩子就得救了,否则孩子的未来还真是不乐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9 11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9 11:37 发表
跟大家汇报一下暂时的结果。

昨天打电话没人接就给大姐留言,让她今天一早给我打电话。结果又是1个小时。
1、老师的确说的是,手で取る!

2、大姐坚持先忍忍,盼望明年4月份新学期的时候换老师。

我把这里 ...


这个……,太窝囊了。这个样子忍,只怕这个50多岁的老女人以后更会变本加厉。担心孩子以后的日子更不好过了。

不行啦,听得别人家的孩子受欺负也觉得特难受。

[ 本帖最后由 妙纤人 于 2007-11-9 11:5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9 11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中华小子 于 2007-11-9 11:18 发表
学校里也有保险的,在学校里惹的祸,应该能用保险。
让孩子用手掏厕所,如果戴手套,还说明老师有理智,要是不戴手套,估计这个老师就得谢罪受处分了。
要是我,早就找去了。呵呵


昨天我家劳工回来的时候,我没告诉他是人家的事儿,骗他说自己家儿子被老师这样欺负了。

结果,劳工的眼睛一下子就瞪圆了。第2天就要抄了学校的架势。。

吓得我,赶紧认错。[.E36A8.]

儿子被欺负了,最生气的应该是爸爸。 欧家儿子每天回来,他爸爸都要问他,谁跟你打架了?赢了么,那意思,好像输了的话,他爸爸就上。儿子早就烦这个问话了。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9 11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9 11:50 发表


是啊。我也琢磨,再怎么着,一个7岁的孩子能懂多少啊,作为专业的老师,跟孩子一个等级,就太低了。孩子父母即使都有错,老师你也不该这样违背自己的职业道德。[.75E40.]


老师也是良莠不齐,这个真没办法,要是碰上好的热血老师真是孩子和家长的福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9 11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7-11-9 11:56 发表


老师也是良莠不齐,这个真没办法,要是碰上好的热血老师真是孩子和家长的福气。


是啊。我家儿子1年级2年级的老师都是30岁单身女青年,一个热血,一个温柔。明年马上3年级了,不知道会换什么样儿的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9 12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7-11-9 11:53 发表


这个……,太窝囊了。这个样子忍,只怕这个50多岁的老女人以后更会变本加厉。担心孩子以后的日子更不好过了。

不行啦,听得别人家的孩子受欺负也觉得特难受。


我也担心这个,,所以让大姐多做记录,收集证据。如果内老师再死不改悔,就让她好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9 12: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9 12:00 发表


我也担心这个,,所以让大姐多做记录,收集证据。如果内老师再死不改悔,就让她好看。


这次就不该轻易放过她!哎,每个人为人处事的态度不同,还是看个人吧,我们再急也没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9 12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7-11-9 12:03 发表


这次就不该轻易放过她!哎,每个人为人处事的态度不同,还是看个人吧,我们再急也没用。


啊,看来咱2性格比较像啊。

大姐不行啊。我嘴都说木了,她就抱怨,一听到采取实际行动就蔫了。到底也是人家的事情,咱不能越权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9 12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哪里都是人善被人欺,不能太懦弱。虽然孩子有错,但惩罚应该有个限度,不过别人家的事情别人能忍,我们着急也没用。再说或许真的是父母才会真正考虑到最好的处理方法,我还没生下宝宝,所以不能完全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9 12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7-11-9 11:53 发表


这个……,太窝囊了。这个样子忍,只怕这个50多岁的老女人以后更会变本加厉。担心孩子以后的日子更不好过了。

是啊,多少有点憋气
我觉得虽然不把事情闹大,但是还是应该爸爸出面去学校把这个事情说说得好,
这样他们才会重视检讨自己一下。
我说说我家我儿子刚上幼稚园的时候一件事情,我儿子刚入园的第三天回来就
被抓了个满脸花,不是一点半点儿,看着比较严重的,我当时就给孩子照了相,
等晚上孩子爸回来我就给他说,我说有必要跟幼稚园打个电话说一下,孩子爸
看着也挺严重的,觉得小孩子打架老师应该制止或者是没看到失职了,我儿子
刚入园还傻傻的,别人打也是不会还手的那种。后来老公衣服还没来得及换
就跟幼稚园打电话,老公的语气比较严厉,说老师照顾很多孩子可能没有看到也有可能,
但是孩子刚入园就搞成这样,作为家长我们怎么能放心把孩子交给你们,
孩子打架也是正常的事情,但是把脸都抓花了有些过分了,希望他们能改善,
后来一会儿儿子的班主任就打过电话来道歉了,说是当时没看到,说以后会注意这方面。
看老师态度诚恳我们也就气消了。不过自从这之后我儿子再也没有带着伤回来过,
现在他也大了,上了一年多的幼稚园了,自己也有保护自己的和抵抗的能力了。

感觉就算不抓着那个老师不放,但是这个事情老师处理的不得当还是应该说说比较好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7-11-9 12:1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