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9 11:37 发表 跟大家汇报一下暂时的结果。 昨天打电话没人接就给大姐留言,让她今天一早给我打电话。结果又是1个小时。 1、老师的确说的是,手で取る! 2、大姐坚持先忍忍,盼望明年4月份新学期的时候换老师。 我把这里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中华小子 于 2007-11-9 11:18 发表 学校里也有保险的,在学校里惹的祸,应该能用保险。 让孩子用手掏厕所,如果戴手套,还说明老师有理智,要是不戴手套,估计这个老师就得谢罪受处分了。 要是我,早就找去了。呵呵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9 11:50 发表 是啊。我也琢磨,再怎么着,一个7岁的孩子能懂多少啊,作为专业的老师,跟孩子一个等级,就太低了。孩子父母即使都有错,老师你也不该这样违背自己的职业道德。[.75E40.]
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7-11-9 11:56 发表 老师也是良莠不齐,这个真没办法,要是碰上好的热血老师真是孩子和家长的福气。
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7-11-9 11:53 发表 这个……,太窝囊了。这个样子忍,只怕这个50多岁的老女人以后更会变本加厉。担心孩子以后的日子更不好过了。 不行啦,听得别人家的孩子受欺负也觉得特难受。
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-11-9 12:00 发表 我也担心这个,,所以让大姐多做记录,收集证据。如果内老师再死不改悔,就让她好看。
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7-11-9 12:03 发表 这次就不该轻易放过她!哎,每个人为人处事的态度不同,还是看个人吧,我们再急也没用。
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7-11-9 11:53 发表 这个……,太窝囊了。这个样子忍,只怕这个50多岁的老女人以后更会变本加厉。担心孩子以后的日子更不好过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